close
股名/代碼: 可成;原相要賣;義隆等反彈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5/9 下午 03:21:00
標題: 張震:系統性風險就是怎樣跌下去、就會怎樣漲回來!
內容:
如果你的股票是十年線、很低檔,那今天因為川普而大跌,你要賣嗎?我認為我的股票會回來,我為什麼要賣?我賣股票只要1分鐘,問題是投資人賠錢怎麼辦?不能這樣做。5/3完全沒有敗相,你怎麼可能把股票賣掉?結果5/6星期一川普的事情就跌下來,你講這些根本沒用,我很討厭人家說早知道就把股票賣掉,你如果早知道你就好野了!川普當選的時候、英國脫歐的時候、北韓金正恩在射飛彈的時候、去年10月份有一天跌500點,我的股票都有跌,但是我都沒賣股票,那都不是個股的因素,那是系統性風險,外在大環境一個出現動盪造成台股的下跌,可是你回頭去看那幾次,後面都是大漲上來,系統性風險就是怎樣跌下去、就會怎樣漲回來!

一個分析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危機處理。最近這短短四天,好像從天堂到地獄,今天的量很大,因為大家在怕星期五,但是只要量先化解掉,後面的賣壓就會比較小,我給你們看60分K線,來到了200均線,均線向上,或許會跌破,但是我告訴你跌破也一定會站回去,他最好是再盤一下震一下,再背離一次,就會漲得比較好;電子股也要來到200均線了,我認為他接下來會彈上去,那我為什麼要在這邊賣?你在這邊賣了,漲上來再買回來,你會被巴二次。

漲跌不是你買賣股票的基礎,我不會在大跌的時候賣股票,4/22賣嘉聯益36.5元,當天也沒怎樣啊,為什麼我要賣?結果就這樣跌下來,如果我今天告訴你嘉聯益有多爛,這種話我說不出來,那你不就是叫人家買高賣低?現在很多股票已經出現超跌的現象,那個理由絕對不是川普怎樣,你聽我的分析是人話,因為我是人,其他分析師講的是神話,因為他們是神,跌下來都沒股票了!遇到這種行情,我的股票也會跌,可是我不會亂賣。

5/7我說原相如果創新高60分K線MACD背離你就要賣了,今天創新高了,也背離了,假設你不懂、跑進去買?就跌下來,所以這種分析是有用的;聯發科,昨天我說我不管外資買多少,我的感覺就是不對了,因為60分K線MACD背離,今天跌下來。至少我們懂得在高檔賣股票,義隆,我今天才告訴你有多爛有什麼用?我4/8就告訴你要小心,4/9再講一遍,高檔套牢的股票是回不來的,你要賣股票就該這樣賣,避開下跌的風險,但是今天有很多股票,以你的眼睛來看是大跌,義隆就是大跌,但是他來到了周K線35均線,如果我今天敲鑼打鼓說他跌了,那我會害死投資人,如果你手上有,忍住,等反彈,該賣的位置在一個月前,早就過去了。

這個禮拜我是不及格的,因為股票跌,但是這個禮拜是大系統風險,會怎麼樣跌就怎麼樣漲回來,所以我不會去殺股票。

可成,3/4買進230元,兩天後突然一個利空外資喊減碼,這就是危機,我當時告訴你我一定幫你討回來,因為他是低基期,我在分析股票是看後面不是看前面。

我這禮拜每天去游泳,腦袋裡就只有兩個字,就是川普,但是沒辦法,你就是要去面對,低基期的股票不要怕套,因為那是大環境的問題。現在最壞也就是5月10日,如果再壞賣壓也已經消化了,所以區分你手中股票的高低基期才是現在最重要的事。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83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