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賴正鎰擬買自家股票 鄉林股價漲停

2019/08/20 14:16 中央社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2019年8月20日電)鄉林建設 (5531) 董事長賴正鎰為自家鄉林建設的股價太低而抱屈,他認為鄉林的營收不差,因此準備自掏腰包買進自家股票,鄉林建設股價開盤未久觸及9.92元漲停價,午盤起鎖漲停。

賴正鎰19日與台中媒體會晤時為鄉林建設的股價抱屈,他認為自家上半年的營收雖然表現不好,但下半年有數起建案會入帳,惜股價偏低,他打算買進自家股票。不過賴正鎰並未說明何時以及買進多少自家股票。

鄉林建設表示,鄉林建設下半年包括台北市天母的「鄉林玉川」建案可以完銷;另有兩起建案─新北市的「鄉林淳真」和台中市的「鄉林天韻」(總銷18億元)可以完銷;大陸青島市的別墅仍有10餘戶待銷。

營建股今天開高走高,午盤起漲幅收斂,收盤時漲幅僅0.11%。鄉林股價今天開高走高,開盤未久觸及9.92元漲停價,不過並未鎖漲停,直到11時15分後再度攻上漲停至終場,成交量擴大至2675張,收盤時仍有820張排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