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喊上千金一場空? 唱旺聯發科外資Aletheia竟未在台登記

工商

 

日前在聯發科(2454)股價飆漲後,於7日晚間出報告的外資研究機構Aletheia資本,證交所證實,這家所謂的「研究機構」Aletheia,並未在台灣登記,對於所有未在台灣登記的外資券商,「都無法可管,也管不著」,「真的是外資券商嗎?投資人自己要判斷!」

 

聯發科7月股價飛越600元大關,收618元大漲29元漲幅4.92%,當天晚上外資研究機構Aletheia資本出具最新報告,直指聯發科目標價1,000元,晉升至「千金」之列,8日股價一早爆大量、最高飆上674元,惟隨後2個交易日股買最低回挫至616元,今(13)日到上午約11點時,股價再走堅至約627元上漲11元。

 

外資研究機構Aletheia資本近出具多家台灣重量級公司的報告,聯發科千金的報告引起市場關注,依證交所官網公告,目前在國內有登記的外資券商約僅有15家,許多常在媒體看到的外資報告,並未在台灣登記。

 

證交所提醒投資人,對於未在台灣登記的券商證交所管不著,也無法可管,投資人自己要留意投資風險。

(工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