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finance.ettoday.net/news/2293558

記者廖婕妤/台北報導

美國健身器材大廠派樂騰(Peloton)宣布,不再自行生產硬體器材,將擴大與台灣健身器材代工大廠力山(1515)合作。法人表示,目前除了健身器材面板之外,其他設備都是全數由力山一手包辦,利多消息也激勵力山今日股價一開盤就跳空鎖漲停至收盤。

根據外電報導,派樂騰受到疫情影響,營運陷入困境,決定停止自行生產跑步機、飛輪等硬體器材,退出所有製造事業,並擴大與台灣合作夥伴力山的合作關係,力山將成為派樂騰飛輪、跑步機產品線主要代工廠商。

派樂騰執行長Barry McCarthy表示,這對於簡化供應鏈和改善成本結構十分重要,相信將有助於減輕現金支出負擔,並帶來更高的靈活性。

法人透露,目前派樂騰除了健身器材面板是自己採購之外,其他硬體設備生產都是交由力山負責,將有助於力山下半年營運表現。

派樂騰主要有3個生產基地,分別是美國俄亥俄州、台灣飛輪製造商期美科技,以及力山工業,未來主要是在力山台灣廠區生產,再運到美國。

力山(1515)今日跳空開高,以漲停價31.55元開出後就一路鎖漲停,大漲2.85元或9.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