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商

台新銀行8日在網站公告「裕國公司公開收購應賣仟股以下投資人權益維護和解申請」,強調願意對參與公開收購的小股東進行補償,補償金額為參與應賣當日收盤價與公開收購價19元間的價差,符合資格的裕國小股東,可在10月12~16日期間內,檢附相關資料以郵寄方式,向台新股務代理部提出補償申請。

 

由久裕國際投資公司所提出的裕國冷凍冷藏公司(8905)公開收購案公開收購期間於9月30日屆滿,然而收購期間投資人反應踴躍,原預定最高收購數量為10,750仟股,到截止日共計約有19,880仟股應賣,而其中屬於1千股以下的優先應賣股數,就超過13,300仟股,成為國內首宗優先應賣股數超過預定收購股數的公開收購案件。

 

台新銀行表示,由於參與應賣小股東質疑此案對外揭露的資訊有欠週全,面對小股東所提出的質疑和不滿,台新銀提出解決方案,補償金額為參與應賣當日收盤價與公開收購價19元間的價差;並在官網公告方案內容,符合資格的裕國小股東,可在10月12~16日內,檢附相關資料以郵寄方式,向台新股務代理部提出補償申請。

 

台新銀行表示,本次承辦裕國公開收購案,是國內首宗優先應賣股數超過預定收購股數的公開收購案件,這也是國內首宗公開收購案受委任機構因應賣小股東異議,而進行補償的個案,此案也算是讓其他承辦公開收購案的受委任機構上了一課,對台新銀而言,能夠快速、正向的回應市場小股東所提出的不同意見,具體作為也展現優質企業應有的高度。

(工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