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控遭「寶和會」詐騙235萬! 還收恐嚇簡訊「放火殺全家」|TVBS新聞

觀看次數:1,023次
2021年5月7日

竹聯幫寶和會,日前才爆發,成員找立委申請特見,導致前典獄長遭廉政署調查,現在又有民眾指控,接觸一個虛擬貨幣投資網站,一度借貸投入兩百多萬,原本以為可以賺,沒想到最後一刻,客服卻說他使用非法程式,封鎖帳號,才驚覺遇到詐騙,報警以後,被害人發現,這網站和「寶和會」有關,甚至收到恐嚇簡訊,被勒索數十萬元!

說得好聽號稱免高資本也能投資獲利,原來這趨勢文化網站是被165公布的詐騙網,外傳就是由寶和會成員管理,宣稱儲30萬送30萬還能賺回666萬,甚至有保本機制吸引多人投資。

被害人張先生:「第一筆、第二筆他匯了將近1萬元,OK沒有問題,可是等到第三筆的時候,網站就跳出一個訊息說,你使用非法程式帳號就被鎖了。」

張先生日前因為家中債務,看到代償廣告卻一步步落入詐騙陷阱,一開始接觸到的是線上賭場,在這確實可以小額獲利1000、5000不是問題,接著就被邀請到趨勢文化網站,裡面進行虛擬貨幣投資要賺上百萬並不難,但在最後一刻就會被客服通知,涉及違規、封鎖帳號。張先生共被騙走235萬,事後報案還引來黑道恐嚇。

----

 

https://www.mirrormedia.mg/story/20201212soc002/

檢警偵辦網紅館長陳之漢遭槍擊案,本周逮捕寶和會前會長「小寶」邵柏傑等5人到案,檢警追查不法金流發現,寶和會成員創立「趨勢文化」網站,成立假投資公司,以高獲利誘使他人投資受騙,清查受害人數達35人,詐騙金額新臺幣500萬元,相關證據均指向卸任前會長邵柏傑在幕後操盤,邵當天訊後以300萬元交保候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