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報-台北電】三地開發(1438)去年每股稅後淨利0.45元,因彌補虧損,22日股東會決議不配股利,並全面改選董事,陸瑩投資法人代表鍾育霖連任董事長。

鍾育霖說,到今年底,只有部份代銷合作案可供入帳,但是明年中開始,總銷4.5億元的「松花苑二期」可開始完工入帳,今年底將進場新案有總銷18億元的台南九份子建案,與高雄客運在高雄合推的大樓建案,總銷介於90億到100億元。

三地開發22日股東會選任的四席一般董事,包括陸瑩投資公司代表人鍾育霖、李宗熹、德美投資公司代表人江世源、蔡玉敏,三席獨董則有古木琴、洪穎、以及蕭錦鍾等。隨後召開董事會推選鍾育霖續任董事長職務,聘任鍾育霖兼任總經理。

三地開發去年營收9,843萬元,每股稅後淨利0.45元,今年上半年因無建案可供入帳,營收只有42.8萬元、年減99.57%。鍾育霖指出,今年的營收有限,只有上半年的42.8萬元,加上下半年與代銷公司合作的售屋收入。

他表示,三地開發要等明年中高雄林園的透天建案「松花苑二期」完工之後,才會陸續貢獻營收,總戶數為38戶、總銷4.5億元,目前已售出約七成。

他說,三地開發在台南九份子的建案,目前正在搭建接待中心,預定第四季開始預售,該案總銷約18億元。

至於最大的建案,則是與高雄客運合作,在高雄自立路合推的大樓建案,總銷介於90億到100億元,預定今年底開始預售,替未來三至四年的營收布局。(新聞來源:工商時報─記者顏瑞田/高雄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