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控遭施暴.囚禁! 高嘉瑜男友躲飯店遭逮|TVBS新聞

30,237 views
Dec 1, 2021

https://udn.com/news/story/122580/5929208

 

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家暴,高嘉瑜昨天報案後,板橋警方今天半夜1點多持票大動作至林秉樞窩藏的馥都飯店逮人,經3小時嚴謹搜索,清晨4點43分將他上銬帶回警局;誇張的是,警方進入林秉樞飯店房間逮人時,赫然發現裡頭有一位小他足足一輪的女性,外界懷疑是新女友。

 

據了解,該名女性是一名31歲吳姓女子,昨天中午就跟林秉樞「聚在一塊」,一起在馥都飯店待著;警方大驚「房內竟有一名陌生女性」,但因為非案件關係人,經人別詢問後就讓她離去。

 

整起抓人行動由板橋分局長劉炯炫、偵查隊長陳盈元帶隊。據悉,當時警方在飯店樓下整隊時,林秉樞正巧帶著吳女搭電梯抵達一樓,開門時見大批警力,悻悻然返回房內。

 

林秉樞回房休息不久,見警方敲門,先是開門裝傻說「怎麼了?」,警方回「我要來抓你」,他起初還不願配合,直到警方拿出拘票、搜索票他才乖乖就逮。

 

據悉,林秉樞長期以月租5萬元投宿馥都飯店。

https://tw.appledaily.com/local/20211201/IELQGYLJDVC2NFT5TLYTSWJCCI/

板橋警方根據情資,前往板橋府中一帶各家飯店、旅館尋找林秉樞。今天(1日)凌晨1時許前往馥都飯店查訪時,櫃台表示林秉樞是長期租客,每月租金5萬元,警方立即向櫃台出示拘票準備上樓逮人。此時林秉樞正好與1名女子聯袂下樓準備外出,警方立即上前進行拘提。

據了解,林秉樞身旁這名疑似新女友的女子,身材姣好,外貌亮麗,警方盤查她身分後發現她是31歲吳姓女子。據了解,吳女表示因林男心情不好,電請她來飯店陪伴,因此她昨天(11月30日)下午即與林秉樞一同進入飯店。2人待到今天(1日)凌晨1時許欲一起外出時,被警方當場攔下。警方對吳女進行人別訊問後,因吳女與案件無關,經請示檢察官後隨即讓她離開。

據透露,林男隨後被警方帶進房間內進行搜索,不料林男竟開口要求吳女幫他結清5萬元長租房間的費用。對於警方詢問雙方關係時,林男與吳女皆不願回應。目前林秉樞已被帶回警局進行偵訊。(突發中心莊淇鈞、黃子騰/新北報導)

暴力前科! 林秉樞曾為錢毆母 法院令搬家|TVBS新聞

4,585 views
Dec 1, 2021

 

持續追蹤高嘉瑜疑遭施暴毆打案件,檢警調查發現,原來涉案的男友林秉樞,早就有暴力紀錄,15年前被人指控性侵,最後檢方裁定不起訴,沒想到之後,又因為拍攝不雅照恐嚇前女友,遭判刑拘役40天,不僅如此,甚至跟家人討錢遭拒絕,毆打自己的媽媽,被法院命令必須搬出住家,遠離母親至少一百公尺遠

起底! 林秉樞讀7年博士班 蔡詩萍:感覺家境好|TVBS新聞

6,881 views
Dec 1, 2021

 

不只高嘉瑜! 男友曾恐嚇「傳訊」前女友遭判刑|TVBS新聞

32,618 views
Nov 30, 2021
 
 

 

揭林秉樞「神鬼交鋒」騙術! 周旋商學界大咖|TVBS新聞

1,663 views
Dec 1, 2021

被指控施暴的林秉樞,有政大校友爆料,他在校都不報告,甚至常是送禮給老師,高嘉瑜前男友更加碼控訴,林秉樞用「神鬼交鋒」裡的詐騙方法,周旋在政商界,包括和宣明智、詹宏志攀關係,甚至傳出曾經到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家 和夫人張淑芬合過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