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資料由 (上市公司) 8367 建新國際  公司提供
 
序號  3 發言日期  110/11/25 發言時間  16:12:19
發言人  柯勝鐘 發言人職稱  副總經理 發言人電話  0426399666
主旨
 澄清媒體報導
符合條款  第 51 款 事實發生日  110/11/25
說明
1.事實發生日:110/11/25
2.公司名稱:建新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3.與公司關係(請輸入本公司或子公司):本公司
4.相互持股比例:不適用
5.傳播媒體名稱:聯合報、三立新聞台。
6.報導內容:該報導指出本公司聘任蔡其昌先生為獨董及
有關顏家與本公司關係一事。
7.發生緣由:
…報導所述與事實不符。
蔡其昌先生曾經擔任本公司獨董,一切皆依法辦理選任。
任職本公司獨董期間,皆未具有立法委員身份,且從未持股。
顏宏全先生曾經擔任子公司監察人,一切皆依法辦理選任
,且已無持股。
特此澄清。
8.因應措施:發佈重大訊息說明。
9.其他應敘明事項:無。

 

以上資料均由各公司依發言當時所屬市場別之規定申報後,由本系統對外公佈,資料如有虛偽不實,均由該公司負責。

 

顏宏全曾任建新子公司監察人!議員:共享台中港利益

記者陳佳雯、游家瑋/台北報導

建新公司長期經營台中港碼頭工作,更跟顏家有深厚交情,2016年建新董事長陳銀海,在自家公司台中港貨櫃場剪綵,特地邀請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一起上台。不只如此,建新國際子公司「安順裝卸」,2016年開始更讓顏寬恒弟弟顏宏全擔任監察人,直到2018年才解除職務。民進黨台中市議員施志昌就說,建新跟顏家長期擁有好交情。

 ID-3423309

▲顏清標三子顏宏全。(圖/資料照)

 

2016年建新國際搶進台中港貨櫃場,董事長陳銀海特地邀請「多年麻吉」一起上台。

剪綵儀式上,站在中間的是建新董事長陳銀海,而畫面右邊數來第3位,正是穿著招牌白襯衫的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顏清標還說,跟陳銀海相識多年,稱讚他眼光獨特,把事業做到國際化。

父執輩這麼要好,建新投資的子公司「安順裝卸」直接讓顏寬恒弟弟顏宏全2016年開始擔任「監察人」,直到2018年才由母公司建新發布重大訊息,宣布顏宏全卸任監察人身分。

 ID-3423302

前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顏寬恒他的弟弟顏宏全,建新這間公司的監察人,而且時間還不短,從2016到2018接近兩年的時間,那大家在說天啊,那你打的東西最後打到自己家人身上。」

顏宏全曾擔任監察人的安順裝卸,長期主力經營「台中港104號碼頭煤炭裝卸」,是台中港唯一一座煤炭自動化密閉式裝卸業者,顯見即使沒有台中105號碼頭投資案,顏家對台中港相關碼頭生意早有涉足,根據建新國際最新聲明表示,顏宏全曾擔任子公司監察人,且已無持股

民進黨台中市議員施志昌:「已無持股是什麼,過去你曾經擁有建新的股份,只是現在沒有了,作夥在台中港分享利益,許多建新公開的場合都可以看到顏家出席,我想這個關係就不用再講了嘛!」

 ID-3423303

▲民進黨台中市議員施志昌表示,顏宏全過去曾經擁有建新的股份,只是現在沒有了。

顏寬恒發言人張禹宣:「如果他們有任何疑義,都歡迎來澄清,可能就是說你剛剛提到弟弟的部分,這邊就沒有回應。」

顏寬恒陣營發言人張禹宣,在臉書指控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是建新公司「幕後大佬」,沒想到母公司、子公司逐一檢視顏家人跟建新國際,這間位居龍頭地位的「中部港口物流霸主」才是長期真有交情。

 ID-3423304

▲顏寬恒陣營發言人張禹宣指控,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是建新公司「幕後大佬」。

https://tw.appledaily.com/politics/20211126/3FISFSPWWZANNBM7T3PSFR4WLQ/

顏寬恒批蔡其昌嗆賭 迴力鏢來了!當初他稱插賭是男子漢決策

 

台中港105號碼頭管理權風波延燒,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不滿遭立委補選參選人顏寬恒陣營指控,在臉書發文嗆顏對賭15億元股票事件真偽,顏寬恒今反嗆蔡其昌身為中華職棒會長,在網路嗆賭「如何端正職棒簽賭風氣?」但顏寬恒隨即被翻出當初就與人對賭還發文宣稱是男子漢之間的行為。

 

PTT名人四叉貓今在臉書po出影片截圖嘲諷顏寬恒,網友們紛紛吐槽「這麼孬種的黑道也不多見了」、「這不是他的日常嗎?」、「我真的會笑死,他真的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嗎」、「黑道自在人心」、「每次嗆人後回力鏢都射回自己」。(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顏寬恒當初形容插賭是男子漢之間的行為。翻攝自顏寬恒臉書
顏寬恒當初形容插賭是男子漢之間的行為。翻攝自顏寬恒臉書
 
顏寬恒當初將與草爺對賭影片po到臉書。翻攝自顏寬恒臉書
顏寬恒當初將與草爺對賭影片po到臉書。翻攝自顏寬恒臉書

顏寬恒今年4月26日在臉書發文,表示遇到網紅草爺,雙方為了減肥於是對賭,並形容「插賭」是「男子漢覺得自己做不到某些事情時的必然決策」,當時兩人插賭影片吸引超過20萬人次瀏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