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股名/代碼: 中橡 同欣電 由田 第四季逆勢成長股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11/27 下午 10:58:00
標題: 李蜀芳:中美貿易戰景氣不好,就轉念找到逆勢成長的獨角獸
內容:
今天川普又開始兩手策略 昨天美股大漲之後他又變臉,可是可能他玩這種策略玩太久,大家已經不為所動,有些個股跟你打籌碼戰,有些個股基本面特別好的獨角獸他就上漲。櫃買指數在下跌過程中,融資一路加碼攤平,到低點融資終於認輸,融券卻瘋狂增加。

車電,我說貿聯已經漲多,你可以去選其他的,中橡旗下的能元科技打入日本大廠和特斯拉,他就算第四季都不賺錢,本益比都還很低,股價漲上來,今天創下近期新高。

同欣電,超音波獨門新品,這才是法人買的理由,他雖然是科技個股,但是居然得到美國醫療認證,而且也即將得到歐洲的醫療認證,你想想看蘋果的手錶光是可以測心跳就有多大的利基。

由田,就是我之前講的獨角獸,第三季賺到1.9元,10月份單月我賺0.88元,前10個月4.16元,現在明明是中美貿易大戰,那就是因為他的產品,有自動光學檢測,還有現在最夯的cof全螢幕設備,還有AI設備,去年全年賺2.75元 在大家都衰退的第四季他還可以突圍,而且毛利率非常的高。 我沒有叫你追高漲多一定會證道但是正道你要留意拉回的買點

第四季逆勢成長的個股,我們今天進場,前三季EPS 1.55元 第四季淡季不淡,今年能比去年成長雙位數,最近不管是集團概念、法人概念,籌碼融資減少、融券增加、法人買進,有量有價的個股。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55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