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股名/代碼: 環球晶 中美晶 合晶 華新科 國巨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11/27 下午 09:56:00
標題: 陳龍:我自許是龜兔賽跑裡的烏龜,慢慢爬到冒出頭給你看
內容:
今天我們大獲全勝,你說大盤指數只漲15點哪來的大獲全勝?你看的是大盤指數,但我們是做股票的,OTC指數才跟我們有關,一路走高!環球晶今天拉上漲停334元,最低220元,獲利已經六成以上,這中間我都沒有買來買去跑來跑去,我只是不斷的加碼買進,資金大的買環球晶,資金少的買中美晶、合晶,比較可憐的是空單還很多。

10月25日,永遠記得這一天,所有外資調降矽晶圓評等,但之後就沒有低點,這中間經歷了多少的利空,結果櫃買指數一路創高把大黑棒都吃掉,結果融券一路增加創高。空頭唯一能夠期待的只剩下中美貿易戰,我告訴你不用再看這個了,聯準會沒有辦法再升息,資金回流新興市場,這就是全世界最大的利多。

不管貿易戰怎麼打都阻止不了科技的進步,這句話我講了不下20次,明年最確定的就是5G和電動車,裡面要不要用到半導體和被動元件?環球晶、中美晶、合晶、華新科、國巨,今天都大漲,沒有錯,他們很像烏龜慢慢爬,但是都慢慢的再創新高,融券這麼多,你不怕噴出去嗎?低檔跟著我買這些股票的人你一定都大賺!當市場紛紛拋棄,利空消息越多的時候,你看到的是消息,我看到的是大股東在背後的動作。

今天漲停板的股票很多,高雄概念股我說過我沒有,這麼多漲停股我有的只有環球晶,你知道我有多高興!因為我已經不知道加碼了多少次,總有一天市場會跟你說台股會過12682,我現在先跟你講,這兩天我們還在加碼,因為中長線上看20000點都不是夢,我自許是龜兔賽跑裡面的烏龜,你看我的節目都沒有什麼改變,就跟烏龜每天都在那邊爬一樣,但是我慢慢爬,爬到冒出頭給你看!

台股近20年來的月線是一個超級大頸線,突破之後回測會再創高,所以12682不是問題,是過了之後會到哪裡?要買什麼?我也告訴你,就是被動元件和矽晶圓,到明年第一季三大法人一定把股票都買回來,投顧老師會慢一點,但是過一陣子你就會發現怎麼大家都在講被動元件矽晶圓,基本面的利多會接二連三,最重要的是底部你要買,你才會變成財富大贏家。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55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