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游智文/攝影 記者游智文/攝影

2022/03/24 17:01
文|

 

文/記者游智文

林口溫德姆建案基地位於高速公路旁、兩條高架橋之間,預售時在網路掀起熱烈討論,網友以林口第一奇葩建案形容。近期,建案落架,露出外觀,有人拍照上網,再度引起熱議。有人對整棟建築夾在兩座高架橋中,竟還設計觀景陽台,嘖嘖稱奇。也有人表示,「一直以為是捷運辦公室或是國道什麼局,沒想到竟是住宅」。

溫德姆建案位於林口文化三路、八德路口,就在機場捷運林口A9站斜對面。根據樂居資料,個案基地約773坪,規畫地下2層,地上層,以一、二房小宅為主力。

 

此建案由於基地位於林口捷運高架、高速公路五楊高架之間,兩條高架橋相距又非常近,預售案時引起網友高度關注,有人以「基地超詭異」、「林口第一奇葩建案」形容,也不少人質疑「這以後怎麼住」、「這樣的房子賣得掉嗎」?

實價顯示,個案預售銷售相當不錯,目前共有90筆交易紀錄,平均成交價一坪達37萬元,最高成交到一坪40.3萬。

全球居不動產情報室總監陳炳辰表示,此建案有如此銷售成績,確實讓人跌破眼鏡,推測A9周邊房價都要4字頭,個案只賣3字頭,且總價多在千萬以內,因此吸引投資客下手,若以當地租金每坪1000-1500元來算,如能順利出租,投報率可達3~4%。

他表示,建案面一條高架道,就有噪音,灰塵等問題,個案位在兩條高架橋之間,還近高速公路,情況勢必更為嚴重,恐須加裝氣密窗、隔音設備,全熱交換器等設備。

近期個案拆除鷹架,有人行經拍照PO網,再度引起熱議,有人說,「建商買下這塊地已經很鬧了,花錢買下這個建案的人才是真正的奇葩」,有人說,好像蓋在分隔島上;有人驚奇,居然每戶都有觀景陽台。不過,也有人表示,在建商眼裡,捷運在旁就比其它地方無敵許多,有需求的人還是會住。有人表示,已經有人拿出來在仲介網站開賣了,價格還開蠻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