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家金控股利全數出爐! 這4檔現金殖利率「衝破5%」 | ETtoday財經雲 | ETtoday新聞雲

▲金控股。(圖/記者陳依旻製表)

▲金控股股利與現金殖利率一覽表。(圖/記者陳依旻製表)

記者陳依旻/台北報導

金融股一直是存股族的最愛,15家金控股利全數出爐,均優於上一年度,開發金、元大金、日盛金、國泰金這4檔的現金殖利率5%起跳。

元大金以5.8%拿下金控現金殖利率之冠,其次是開發金,每股將配發1元現金股利、以今日收盤價17.65元計算,殖利率為5.7%。



原文網址: 15家金控股利全數出爐! 這4檔現金殖利率「衝破5%」 | ETtoday財經雲 | ETtoday新聞雲 https://finance.ettoday.net/news/2245020#ixzz7SVdC1DBq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