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報資訊

大立光(3008)跨業投資案罕見喊卡,大立光公告,原決議取得三實科技股權75%一案,因認購合約中之特定前提或要件未能達成或成就,故解除此項股份交易,但究竟是什麼特定前提或要件未能達成或成就?大立光表示,無法對外說明細節。

大立光於111年10月17日公告,以每股新台幣6.49元、總金額6億334萬8000元,取得三實科技93000000股,約佔三實科技現金增資後新股本6.6億元的75%,但此項投資案已正式喊卡。

大立光發布重訊,公司於111年10月17日決議以6億334萬8000元取得三實科技公司75%股權,因認購合約中之特定前提或要件未能達成或成就,故解除此項股份交易。

根據三實科技官網顯示,三實科技係於2021年8月設立,雖然公司成立才一年多,惟創立前即曾花費十年時間為工業、航太業及汽車產業設計與製造專用的高功率元件載板,並提供元件、封裝至模組的完整散熱技術。

至於究竟是什麼特定前提或要件未能達成或成就?大立光表示,由於雙方簽有保密條款,無法對外說明細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