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時

五互集團旗下子公司「龍海生活事業」疑似不法吸金220億元,14日上午女總裁陳秋白親自現身高雄總部,卻險遭會員追打,在保鑣護送下狼狽逃出。會員控訴,花2000多萬元購買長照契約成一場空,全家都失業。6月時陳秋白甚至還想向資深元老幹部借1000萬元周轉,結果借了300萬後就失蹤。

陳秋白日前發出通告,強調14日上午10點會親自到達公司,與會員面對面,有誠意面對問題。但10點多時,陳秋白卻搭乘保母車、偷偷從公司後方進入大樓,刻意避開公司前門集結的抗議群眾。但仍有少數幹部突破警方封鎖上樓,終於見到陳秋白本人。

陳秋白面容憔悴、語帶哽咽表示,希望大家不要對龍海的主管有太多的苛責,因為現在相關案件都已經進入司法程序,許多事情他現在也不便多說,她也會接受司法單位最嚴厲的檢視。隨後他也起身向大家深深鞠躬,並跟民眾道歉。

陳秋白說完不發一語,低頭承受會員和幹部的謾罵,「妳到底要怎麼辦!不要一句話說公司倒了就沒輒!」受害者痛批陳秋白是殯葬業起家,「信不信因果?」。

沉默幾分鐘,陳秋白起身想離開,會員不滿她給不出任何交代,一擁而上、群起拉住她的手,不讓她離開。陳秋白身邊數名保鑣立刻護駕,不斷阻攔抗議幹部和民眾靠近,現場一度爆發衝突,陳秋白最後在保鑣、警方戒護下狼狽搭車離開。

五互龍海南區自救會長黃逸驊表示,他們為了自己的生活規畫、減輕未來子女負擔,陳秋白當時也向大家說明產品好處,所以她們選擇該消費平台,花2000多萬元購買長照契約、生前契約等產品,但陳秋白卻用短短2分鐘的影片述說五戶龍海倒閉,讓大家瞬間從天堂掉到地獄,甚至有些人因而輕生。

五戶龍海南區自救會員哭訴,全台有2萬多個受害者,當時陳秋白跟大家說買了長照契約後,未來就可以跟親朋好友進駐她們打造的「長照村」,他把畢生積蓄投入相關契約,但公司無預警倒閉,這讓她們相當錯愕,整個家庭都已經不知道如何繼續走未來的路。她也突然下跪,希望政府以及各界可以幫忙,也希望陳秋白可以還她們錢。

★中時新聞網關心您: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勇敢求救並非弱者,您的痛苦有人願意傾聽,請撥打1995

◎如果您覺得痛苦、似乎沒有出路,您並不孤單,請撥打1925

張老師專線:1980

 

 

---

「我今天站出來,2萬多個家庭、我自己的家庭都不知道怎麼活下去了,我們是業務員、也是會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