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唐鋒仍未公告財測遭罰

2010/10/05 21:16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潘智義台北2010年10月5日電)股市聞人「古董張」張世傑涉嫌炒作唐鋒 (4609) 股票,而唐鋒實業也因未公告合乎規定的財務預測,今天再度遭行政院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證券期貨局罰款,罰款並提高至新台幣48萬元。

 

證期局指出,唐鋒實業應依「公開發行公司公開財務預測資訊處理準則」第6條規定,公開完整性財務預測情事,但卻未依規定於編製通知送達當天起10 日內公開完整式財務預測,已違反規定。

 

證期局強調,原已依法處唐鋒實業負責人罰款,並要求唐鋒在收到公文20日內,公告申報經會計師核閱的完整性財務預測,但逾期仍未補公告申報。

 

因此,證期局再依證券交易法第178第2項規定,對唐鋒負責人加重處罰,唐鋒並應於文到20日內公告申報經會計師核閱完整性財務預測。

 

財測沒補 金管會二罰唐鋒
【聯合報╱記者薛翔之/即時報導】
2010.10.05 09:21 pm
 

唐鋒未依規定公開完整性財務預測,先前已遭金管會證期局對董事長周武賢處罰24萬元,唐鋒應在20日內,補公告完整的財測,不過,截至目前,公司仍未依規定處理,金管會今天加重處罰,罰金提高到48萬元。

金管會也指出,唐鋒還是必須在主管機關文到的20日內,公告申報經會計師核閱的完整性財務預測。

唐鋒最近因股價飆升,以及古董張炒作、並遭羈押等事件,風波不斷。

 

【2010/10/05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