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8-24 01:19經濟日報 記者彭慧明/台北報導

17Life總經理李易騰。 本報系資料庫
 

網路家庭董事長詹宏志投資的新創電商17Life(康太數位整合)今年傳出增資不順、裁員等危機,近期出現轉機。17Life宣布完成營運調整轉型、大裁員200人後,近期達成B輪融資目標,取得超過百萬美元的資金,7月達成單月獲利目標。

 

17Life總經理李易騰表示,未來營運將有三大方向,包括精選生活電商、企業電子行銷O2O技術、以及精選產品「策展」和影音網路行銷為主,力求明年穩定獲利。

李易騰表示,B輪融資主要參與者包括原股東網路家庭董事長詹宏志、台新金董事長吳東亮,以及其他新股東。未來將專注深耕既有的服務模式、拓展與實體業者的虛實整合行銷技術。他指出,7月獲利就是在經營方向轉型後,電商毛利提升,加上新光三越App業務專案、台新金業務專案費用入帳,以及營運費用控管下降的成果。

李易騰說,未來17Life將持續發展電商、旅遊票券、O2O行銷平台技術。電商部分將走精選生活產品路線;旅遊則持續和雄獅、ezTravel合作。他說,在電商、旅遊部分將加強「策展」概念,例如精選不同價位家庭旅遊、不同風格餐廳的美食精選等等,擴大觸及各階層消費者。

而去年17Life為新光三越設計App、在店內布建Beacon達成顧客來店即時手機行銷,串聯線上線下業務。李易騰說,這項專案今年還有後續發展,而這項技術也很有潛在商機,可以與其他賣場合作。

去年網路家庭認列轉投資17Life的2,750萬元虧損。李易騰坦言,成立以來經過多次危機,去年第3季營收最高峰,但虧損也最高峰,董事會要求17Life必須朝向獲利為目標。

17Life小檔案 圖/經濟日報提供
17Life小檔案 圖/經濟日報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