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歌曲〝死了都不賣〞教你如何在股市賺大錢

 投資股市有其風險性,台灣尚未開放賭場,而「好賭」又是國人的天性,因此在股市進出股票,成為台灣人民合法宣洩情緒滿足賭性的管道。

 既然進了賭場,誰不想賺錢?股市不同於賭場之處,在於賭場賭博輸贏大部份是靠「運氣」,而在股市操作賺錢只憑運氣還不夠,還要有「領先」的正確資訊,否則只看報紙作股票,或參加如詐騙集團般的投顧會員去買明牌,我保證十賭九輸。

 多年之前立法院通過了一個證券交易法來管理股市,本來是好事一樁,但當時立法時立委疏於審查,糊里糊塗地通過了證交法155條的惡法,自此之後,許多善良的投資人一不小心就可能觸法,而遭判重刑,這法條中「意圖影響股價,連續高價買進股票」及「未實際移轉股權的相對成交」是嚴苛無知的條款,這幾年以來不知害了多少人坐牢、逃亡、傾家蕩產,而立委諸公及有關單位竟然尸位素餐、不聞不問;也由於有這一不合理的證交法條款,害了不少檢察官、法官藉機索賄,也敗壞了司法風紀,玷污了皇后的貞操。

 在股市投資既然風險不小,當然是想要獲得暴利,絕不是只想賺些蠅頭小利。根據我在股市39年的操作經驗,要獲得暴利(至少半年賺5倍)最重要的方法就是:正確選擇一檔未來具有成為股王可能的「黑馬股」,在它初升段時切入佈局,然後緊抱它、千萬別被洗掉、千萬別亂拔檔、死了都不賣,最後你必然大獲全勝、財源滾滾。

 當然要發掘一檔未來夠資格當股王的「黑馬股」,在它尚在初升段時切入,並非易事,根據我的經驗,在台灣股市幾乎每5年才有一次這麼好的機會;過去十多年來的合發(1306)、禾伸堂(3026)、伍豐(8076),都是屬於這種黑馬股,而現在的某上櫃機電股,也是屬於這種極具潛力的黑馬股。此股股本不到5億,法人估今年EPS 8元,明年上看…….我估計有當股王的實力。如果適量切入這種「黑馬股」緊抱它,死了都不賣,日後的收成必然可觀!網路上有首大陸歌叫「死了都不賣」很有趣、很好聽,歌詞是「是好還是壞,要享受現在,當初把股票當投資,買進賣出感覺愉快,套不言失敗,要看好未來,如果漲停那麼持久,結果會是這樣的啊,當初說,拿到老,如今說,堅持吧,看空看漲看天下,K線圖密密麻麻,無所謂掉下來或摘牌我相信未來,只有這樣我們才不會被打敗,就是死了都不賣,只有這樣我們才不會被打敗,股市奇蹟才精彩。」如果想聽到這首好聽又有深刻含意的歌曲,請上588股票網就可免費點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