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胖達人事件,在網路和媒體看到一些反應

首先,事發後,還有顧客還去大買,被媒體訪問,還問「發生什麼事?」。還有顧客想去買,才發現緊急關店,撲了空。還有顧客說,即使用香精還是會買(怎麼訪問的三個都是歐巴桑狀)(後來看到有去訪上海和香港的,上海也是個「不乾不淨吃了沒病」的歐巴桑look,香港則是「加香精還是會買」的歐吉桑look(香港店的人還是很多,生意不受影響)

 

第二、很多人說胖達人學統一學得很差,是桶二 (統一躺著又中槍了…)(胖達人說法變變變是很差,無誤…)

 

重點、有人說這事台灣早有人寫了,只是媒體沒報,哪叫爆料。也有媒體人說胖達人早被他盯上了,他早就寫過了。

是這樣嗎?

上述文章的確是在天然酵母麵包的熱頭上,寫出來提醒要大家注意的…

知識性是比那篇香港人爆料文要來得多

但,文章中有提到「胖達人」嗎?

香港人爆料文是直接點名耶…

重點二、胖達人對之前質疑天然酵母麵包的文章沒反應,對爆料文卻大動作,是不是就可以看得出差別了呢?

當未點名時,熟悉媒體及業界生態的人,自然會了解文中所指是怎麼回事 (比如說,時間點剛好是在話題熱頭上,所以是暗指哪一家)(但標榜同樣題材的店家不只一家)。一般民眾能有警覺的有多少?(再回頭看看「首先」提到的三位歐巴桑狀的訪客)

一旦點名了,那就不一樣了。

當然啦,了解台灣媒體的,大概也能體會為何香港爆料和台灣報導會有此等差別。

受到的矚目天差地遠,也就沒什麼好奇怪的了。

--

胖達人是爆對了,

接下來要提到烏龍/疑似烏龍案件

 

 

 

瀝青鴨報導烏龍造成鴨價慘跌, TVBS道歉

http://davidli.pixnet.net/blog/post/372934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