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報要聞》杜英宗:台股還不到進場時機
2012/10/21 09:20 時報資訊 

【時報-各報要聞】南山人壽副董事長杜英宗昨(20)日表示,這波經濟復甦看來要到2015年,至於股市反映會領先1年至18個月,明年下半年會是適當的布局時機,但現在大盤還不夠低,沒低到吸引南山人壽進場大量買進。

杜英宗昨天主持南山人壽全國義賣日活動,在被問及對台股交易量窒息的看法時表示,雖然台灣明年經濟成長率應比今年好,最壞的時候可能也已經過了,但全球經濟若2015年能反轉,「大家就阿彌陀佛了」;至於交易量急凍,問題不是出在資金,而是市場有太多不確定因素導致的信心問題。

杜英宗強調,「(指數)還沒低啊~」,南山的股票部位多是高股利、獲利穩定的績優股,但目前不會進行加碼、「還在看啦!」。

 

針對全球政經近況,杜英宗指出,美國復甦情況看起來比原來想像的要好一點,明年台灣經濟也會比今年好一點,觀察9月、10月外銷訂單已轉成正成長,最壞時期可能已過。(新聞來源:工商時報─記者陳碧芬/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