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筋從天而降 曹西平 差兩秒險喪命

  • 2013-04-19
  •  
  • 中國時報
  •  
  • 張佩玲/台北報導

 ↑曹西平向來直言不諱,去年宣傳《西門町》吹哨子引人注意。(資料照片)

 ↑曹西平助理阿力(右)昨到現場與營造單位理論。(阿力提供)

 曹西平17日與助理共3人,開車行經松江路旁「松江1號院」建地,似施工單位進行高空鋼骨吊掛作業時,一整捆鋼筋與鋼骨,從22樓高度掉落地面,引發巨響並掀起巨大濃煙,曹雖及時閃避,但因煙霧影響視線,險撞上前方轎車,只差兩秒就小命不保!他昨痛批北市府督導不周,人命不值錢!

 曹西平與助理阿力坐後座,由另一助理吳俊樺開車,事後,開車助理嚇到短暫失憶。

 批市府督導不周

 曹前晚抵泰國後仍驚魂未定,把事發經過寫在臉書,「對社會大眾這樣子被驚嚇,難道非要等出人命才是新聞嗎?台北市政府都不用說明一下嗎?為什麼不封街道?安全措施何在?難道說人命不值錢嗎?」

 要公道不要賠償

 阿力昨前往理論,稱對方起先推責任,堅稱施工當時有安全人員在場,直到他出示錄影畫面只出現兩名工人,才改口安全人員「剛好」在警衛室旁並道歉。阿力說:「我跟曹的共識就是要一個公道,我們也不要任何賠償。」

 該案建商「興富發」昨表示,因轉包給日商華大城營造,已要求他們做徹底檢討,未來不要再發生。「松江1號院」為建築大師李天鐸作品,單層單戶,總戶數僅21戶,每戶價約為3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