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圓仔熱 金融業也賣萌

 新光金吳東進:贈品杯子,喝水時就能親親圓仔。
 新光金吳東進:贈品杯子,喝水時就能親親圓仔。

超萌的貓熊寶寶「圓仔」魅力無法擋,金融業也掀起一波「貓熊熱潮」,如新光金、中信金、玉山金及南山人壽等都搭上這波貓熊熱,新光金控董事長吳東進甚至親自出馬想標語,在新光的圓仔杯子上,加上「Give Five & kisses」,代表喝水時就能握住及親親可愛的圓仔。

中信人壽去年即認養貓熊一家人的保育費,去年底到今年2月,更在中信金總部大樓旁設置圓仔及小火子公仔,只要客戶拍下自己與圓仔、小火子的合照,上傳到中信臉書打卡,每周就有機會抽貓熊公仔,目前已有破千人拍照打卡。

新光人壽是貓熊一家所住的新光特展館的捐贈機構,吳東進說木柵動物園前的馬路即是「新光路」,算是奇妙的巧合,因此新光集團也認養動物園裡的黑金剛及捐贈貓熊的家,金剛寶寶及貓熊現在都是新光金控Line貼圖上的吉祥娃娃。

4月新光金控的登高大賽,也打算以貓熊杯子為報名贈品,光是圖片設計就想了很久,最後用國畫大師黃君璧女兒黃湘詅為新光畫的珍愛貓熊水墨畫,加上圓仔剛出生的照片為主,吳東進也說,每次喝水時都能親到圓仔的照片,可讓圓仔粉絲每天維持好心情,新光集團也將用這些杯子來作為客戶的贈品。

玉山金則是協助舉辦台灣黑熊的特展,推動保育即將面臨絕種危機的台灣黑熊,但為了搭上貓熊熱潮,玉山金在過年時也特別製作半立體的圓仔紅包,以「一元復始」裡面包著寶貝黑熊,送給客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