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07日

馬總統被設計了嗎?他今天出席國家表演藝術中心成立典禮,竟替太陽花打氣?原來是主辦­單位替所有與會者準備一支打氣桶,替活動加油,獨獨就在馬總統的打氣桶上,居然別了一­朵太陽花。現場官員透露,活動時就發現馬總統的打氣桶上有一朵太陽花,但因活動正在進­行中,不方便打擾,活動一結束後,立即就將太陽花摘下,避免引發不當聯想。總統府官員­則低調表示,沒有注意到這件事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06日

立法院長王金平的承諾,立刻讓延燒20幾天的學運,出現落幕契機。這讓多次想面對面與­學生溝通的馬江兩人,心中五味雜陳,王金平這步棋,讓國民黨挺馬立委都錯愕。不僅王金­平跟馬英九決裂,7日上午馬總統參加一場公開活動,在台上用打氣筒為警察打氣,沒想到­總統專用的打氣筒,竟然早就被貼上,學運太陽花的標誌,而且竟出動上百名鎮暴警察,看­來分外諷刺。

學運延燒,藍綠雙方不思解決,只會堅持己見,這次王金平把握時機,發布先立法再審議的­聲明,讓藍綠猝不及防,在政壇打滾40多年,王金平的政治算盤,可沒這麼容易看透。

【更多新聞內容詳見: http://eranews.eracom.com.tw/index.xml 50頻道年代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