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eyDJ新聞 2021-04-07 10:30:52 記者 鄭盈芷 報導

筆電鍵盤MTS(薄膜觸控開關)龍頭廠科嘉-KY(5215)在筆電訂單續強支撐下,3月合併營收仍可望維持高年增表現,法人估算,科嘉-KY Q1合併營收將可望年增逾倍,並且改寫Q1同期新高,而在營收規模提升下,預期Q1毛利率將較去年同期彈升。

 

在筆電訂單需求支撐下,科嘉-KY Q2產能估可維持滿載,因應客戶分散供應鏈趨勢,科嘉-KY越南新廠規劃將在Q3投產,整體產能可望增加逾1成,法人看好,科嘉-KY下半年營運將優於上半年。

 

 

Mini LED背光新業務方面,科嘉-KY去年下半年已導入品牌廠電競周邊產品,目前每月營收規模約在數十萬美元,由於該產品相較於傳統解決方案具備輕薄省電等優勢,預期後續隨著導入機種與產品規模提升,將可望成為未來營運第二支柱,法人認為,明年Mini LED貢獻將有機會進一步放大。

 

科嘉-KY去年合併營收37.19億元,年增76.7%;EPS 13.11元,較2019年的4.56元大增;科嘉-KY去年營收與獲利雙創新高,擬配息8.67元,殖利率約6.2%,法人看好,在筆電市況續熱下,科嘉-KY今年營運展望正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