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富爾特:公司暫時停止所經營ez訂電影訂票服務
(113/03/29 21:02:29)

公開資訊觀測站重大訊息公告

(6136)富爾特-本公司暫時停止所經營ez訂電影訂票服務

1.事實發生日:113/03/29
2.公司名稱:富爾特科技股有限公司
3.與公司關係(請輸入本公司或子公司):本公司
4.相互持股比例:不適用
5.發生緣由:因本公司發現ez訂訂票服務的某一合作廠商,對我方發生違約情事,為保障消費者、其他合作伙伴之權益,在尚未釐清相關違約事項前,本公司暫時停止ez訂訂票服務。
6.因應措施:本公司正以法律途徑處理上述違約情事,訂票服務停止前的消費者既有權益不受影響。消費者相關疑問,本公司將以客服專線服務,協助處理。
7.其他應敘明事項(若事件發生或決議之主體係屬公開發行以上公司,本則重大訊息同時符合證券交易法施行細則第7條第9款所定對股東權益或證券價格有重大影響之事項):本公司112年度銷售屬ez訂電影訂票平台之業務佔當年度合併營業收入淨額比率約4%、佔合併本期淨利約6%,目前此項業務暫停服務,對本公司目前營運並未造成重大影響。

 

ez訂不easy? 網站暫停訂票 客服:不確定何時恢復

 

華視新聞

更新於 04月02日03:19

您上網訂電影票,會發現無法下單訂票嗎?號稱全台灣最大電影訂票平台ez訂,民眾上網訂票,卻一再跳出系統忙錄中,訂不了票,只能到電影院現場買票。ez訂的官方臉書,29號卻秀出了暫停訂票公告,發現某一合作廠商發生違約情事,在爭議還沒釐清之前,暫停訂票。不過網路上也流傳,疑似是ez訂的母公司向片商公告,因為某代理商沒有遵守規範,在2月份賺取不合理價差,痛批代理商不誠信,揚言提告!

你想要看哪一部?本來不用跑一趟三步併作兩步,只要動動手指頭上ez訂網站訂票就算數,但是民眾這幾天要訂票網站卻說不!!跳出殘忍的拒絕,系統忙碌中請重新加載頁面,不論是選哪一部電影,不論是選那一個電影院,都是一樣的哀怨,都是系統忙碌中,到底在忙什麼?打電話請問客服人員, 號稱全台最大的電影訂票平台,何時網站能恢復訂票遙遙無期,不過ez訂電影票平台官方臉書,29日晚上卻亮出暫停訂票服務通知,說日前發現某一合作廠商發生違約情事,為保障消費者和合作伙伴權益,在尚未釐清相關爭議前,本公司暫停ez訂訂票服務。

網路上傳出這篇疑似是ez訂的母公司富爾特科技,向片商朋友的公告,說從三月中發現有代理商沒有依定價規範執行,從2月2日到29日從中賺取不合理的價差,所以ez訂中斷訂票連接,痛批某代理商不誠信行為將依法提告,不過目前聯絡被點名的代理商,仍然沒有回應,無法確認2方結下了什麼樑子,只能確認目前ez訂訂票不easy,想看電影的影迷,買票不能雲端見只能面對面。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