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年6月6日 - 以往遊戲業有「北橘子、中網銀、南智冠」的稱號,蕭政豪坐大網銀後,開始對外攻城 ... 擔任橘子的董事;華義國際在去年辦理的私募現增,也是由蕭政豪旗下的皇鑫投資全部吃下,並因此擁有過半數股權﹔去年在樂陞發不出薪水、 也是蕭政豪旗下的皇鑫投資一口氣拿出2.4億元,才解了樂陞燃眉之急。

 

《劍俠情緣 叁 停止營運事件說明》

《劍俠情緣 叁》原廠西山居強硬要求網銀國際配合於4/4大陸哀悼日停機維護,經雙方多次反覆溝通,最後我們僅同意於9點至11點半臨時停機2小時半。

當4/4遊戲開機後,由於玩家在遊戲中作疫情的相關發言討論,被大陸玩家截圖轉貼至西山居要求處置,為此西山居強烈要求我方需要針對有關疫情發言的玩家,需停權處置。而後又因玩家熱烈發言,西山居進而要求希望我方停止公頻發言,讓討論稍緩。為此我方表達無法接受台灣玩家因言論而有其他不正常之對待或發言機制變更,並於4/5凌晨解除因此而遭停權的玩家,以及發聲明表達保障玩家發言權益。聲明發完之後,西山居即刻宣布中止合作,我方旋即發公告告知遊戲將於5/5停止運營。

另外關於其他與大陸相關之多項商務,目前也正積極商談後續處理事宜。

對於此結果,網銀國際深表遺憾。同時也對於長期以來愛護支持《劍俠情緣 叁》的150萬帳號數廣大玩家們致上12萬分的歉意,並感謝各界的關心與指教。如有處理不周全的地方,也請各界多多包涵。

---

台灣遊戲代理商《網銀國際》因「堅持維護台灣玩家發言權益」而怒槓中國原廠《西山居遊戲》

網銀國際旗下MMORPG《劍俠情緣參免費版》昨日在遊戲中發生爭論,有中國玩家自行將疫情討論留言截圖上傳至微博、貼吧等地,最終中國原廠西山居遊戲遂宣布雙方停止合作,網銀國際遂公告將在5月5日結束台服營運,震驚玩家社群。

 

這款名為“劍俠情緣叄”的遊戲,是由中國的遊戲發商西山居工作室製作;台灣服務器由網銀國際代理。因中國國務院昨天宣布進行“全國哀悼日”活動,該遊戲公告在上午9時至11時30分進行臨時停機維護。遊戲恢復後,有玩家在聊天時提到“到底該怎麼稱呼武漢肺炎病毒”,有人回應“好的,中國武漢肺炎”,遭中國玩家截圖並向原廠檢舉,導致有台灣玩家被封鎖帳號10年,還有多名玩家也被禁言。

遊戲原廠西山居工作室昨天在微博官方粉絲團表示,發現“劍俠情緣叄”台灣服務器的聊天頻道中,“有用戶惡意發表有關疫情的不當言論”,對此表示譴責並要求台灣服務代理商立即整改。

 

劍叁》台服玩家講「武漢肺炎」遭封帳十年代理商終止與中國原廠合作 ...

提「武漢肺炎」 遭封號10年台遊戲代理挺玩家停陸廠商合作- 2020040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