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9  18:06

〔本報訊〕又傳利用宗教騙財騙色!中國廣東一名男子吳某衡在1990年創立了「華藏宗門」,他打著做慈善的旗號,利用信徒捐款的善心詐財,自己過著帝王般的生活,除此之外,還聲稱「男女雙修」學佛的最高境界,不少女弟子身受其害,為他墮胎。

  • 吳某衡自詡為皇帝教主,不但騙財還騙色,許多人深受其害,還有人因為深信於他,弄得家破人亡、妻離子散。(圖擷取自中國《新快網》)

    吳某衡自詡為皇帝教主,不但騙財還騙色,許多人深受其害,還有人因為深信於他,弄得家破人亡、妻離子散。(圖擷取自中國《新快網》)

中國《新快網》報導,吳某衡不斷把自己神話,甚至說「有天眼、看得到」,讓信徒們對他深信不疑,他打著行善的旗幟,其實卻靠著弟子的供養,過著帝王般的生活,「華藏宗門」入教還要入教費、「教主」生日時還要包紅包、把普通印章說成為上萬元的法器、治病療程要10萬多元等等,藉此詐財。

報導指出,吳某衡除了要求信徒捐款行善,還要求女弟子需奉獻身體,他稱「男女雙修可以使人達到學佛的最高境界」、「其精液是高能量物質有益女性身體」、「可以迅速提高修行」,等等的「好處」利誘女弟子與他發生關係,不少女弟子多次替他墮胎。

吳某衡自詡為皇帝教主,身邊有10多名弟子組成「妃子護法」,貼身服侍他,他還給「妃子護法」封號,「惠」字輩的為妃子,「輔」字輩的為重臣,「悟」字輩的為本家,他還拿信徒的供養給「妃子」女弟子買高檔服飾。據悉,警方逮捕吳某衡時,在他的保險櫃中搜查出大量現金和性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