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播吳依潔戀蔡紹仁2年 11/23蜜嫁神旺小開

 

2014年10月28日 
 
吳依潔(右)和蔡紹仁交往2年,出遊時互動甜蜜。

門當戶對
【蔡維歆╱台北報導】有「女神主播」美稱的28歲中天主播吳依潔,下月23日將和30歲神旺飯店集團小開蔡紹仁在台北君悅酒店舉行婚宴,蔡紹仁現任旺台教育文化基金會董事長,年薪千萬元,他父親蔡衍榮身家逾200億元。吳依潔剛從倫敦遊學返台,昨受訪證實婚訊,喜孜孜說:「喜歡男友的品行和才華,他不上夜店把妹,也不高調炫富,讓我很放心。」婚後她將到男方的基金會上班,不再回主播台。

吳依潔曾是台大五姬之一,甜美外型加上高學歷在網路人氣很高,她家境也不錯,爸爸是跨國會計事務所的CEO執行長,據悉年薪約6000萬元;去年11月她突然以出國遊學為由閃離主播台,留職停薪遠赴英國倫敦大學進修,當時就傳出她準備結婚生子,她坦承有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的男友,最快明年結婚,但未透露對方身分。 

吳依潔已拍婚紗照,一臉幸福。

新郎叔叔是台灣首富

讀者向《蘋果》爆料吳依潔將嫁神旺飯店集團董事長蔡衍榮獨子,吳依潔昨大方承認,而蔡衍榮的弟弟即是身家約2894億元的台灣首富蔡衍明。
吳依潔上月已悄悄回台籌備婚事,她與蔡紹仁日前已赴林莉婚紗拍照,下月23日完成終身大事,但沒在蔡家神旺飯店宴客,反而選君悅酒店,主要是君悅場地較大,推估雙方至親好友可能需要上百桌。
記者昨求證吳依潔,她坦言準備當人妻,提到和蔡紹仁的交往過程,她透露雙方家長原本就認識,但跟蔡紹仁是在5年前的朋友聚會上才開始變熟,「當時跟他聊天就很欣賞他,覺得他很有想法」。互動2年後正式展開交往,至今2年多。 

她最欣賞蔡紹仁的個性和專長,蔡紹仁曾在日本進修藝術設計,平常也喜歡音樂,擅長拉小提琴和吹蘇格蘭風笛,她甜蜜的誇說:「他沒有一般紈褲子弟的習性,跟我一樣都喜歡歷史文化,我們很契合,經常聊天聊到半夜。」自認脾氣不好的她交往期間卻從沒吵過架,「他脾氣很好,對我很包容」。
提到當初求婚過程,她不願透露細節,但蔡紹仁曾特地為她學做巧克力蛋糕,親手做給她吃,讓她感動不已。如今即將成為豪門媳婦,會有壓力嗎?她坦言:「多少會有,壓力來自於要面對外界高度關注。」她透露準公婆都對她很親切,「他們家庭關係很緊密,雖然採日本教育,對兒子管教很嚴格,但沒有一般人想像的很多規矩,很好相處」。 

吳依潔(右)到英國倫敦大學進修,4月時到Covent Garden古董市集挖寶,還被扮成史瑞克的銅人作勢飛踢。翻攝吳依潔臉書吳依潔6月應設計課教授要求到大英博物館做素描練習。翻攝吳依潔臉書神旺飯店集團董事長蔡衍榮(右)和旺旺中時集團總裁蔡衍明是兄弟。

台大五姬戲劇依情歸200億豪門

婚後退出拼生3金孫

她婚後將退出主播台,準備到蔡紹仁任職的基金會幫忙,原因是要顧慮夫家心情,「畢竟他們不是公眾人物,如果我再回來播新聞,擔心外界關注會給他們太多壓力」。至於做人計劃,她表示:「我喜歡小孩,我們討論過想生3個,一切順其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