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03 03:59:49 世界日報 編譯黃秀媛/綜合1日電

 

牛仔褲界頭號美臀洛杉磯模特兒娜塔夏韋格納的「完美的六號臀」。 圖/取材自7 for All Mankind網站

分享
 

在牛仔褲界,頭號美臀不是以翹屁股著稱的金卡達夏或珍妮佛洛佩茲,而是34歲的洛杉磯模特兒娜塔夏韋格納(Natasha Wagner)。

 

娜塔夏「完美的六號臀」被一些全球著名的牛仔褲品牌譽為「祕密武器」,李維斯(Levi`s)、7 for All Mankind、Paige Denim和Citizensof Humanity等流行品牌,14年來一直靠她的臀部協助製作最理想的合身牛仔褲。

 

「每日郵報」報導說,牛仔褲呎碼通常從24號到32號,而娜塔夏的28吋腰身屬於中位標準。

 

7 for All Mankind女裝設計主管表示,掌握完美比例是製作適合許多不同體型的理想牛仔褲的關鍵,娜塔夏就是完美的28號,而且她的曲線都在最適當的地方。

 

Black Orchid品牌設計師嘉蒙指出,適合直線體型的牛仔褲,穿在有曲線的人身上絕對不好看,而娜塔夏既苗條又帶點曲線,成為「各種體型的完美結合」。娜塔夏身高5呎8吋,屬於中上身材,也完全適合這個品牌30吋的褲腿長度。

 

娜塔夏說,用身材細瘦的24號模特兒為牛仔褲適身,會使32號牛仔褲臀部顯得太扁,可是用32號模特兒適身,又會使身材細長的人顯得有太多曲線。用像她這樣的中位標準適身,就可以製作出幾乎適合每一個人的牛仔褲。

 

娜塔夏唸大學時,朋友工作的模特兒公司出於好奇幫她量身,發現她屬於完美的「平均」身材,六個月後她就成為許多牛仔褲品牌的適身模特兒。

 

在這一行做了10多年,娜塔夏已成為牛仔褲專家,不但成立自己的模特兒公司,也能向設計師提供建議,指出他們可能沒有注意到的小缺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