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Too」運動持續延燒!一名受害人透過民進黨立委范雲發文,指控曾擔任華航發言人、高鐵副總的孫鴻文,涉嫌在活動飲酒後要求她攙扶回房,進而侵犯。不過孫鴻文回應,「這是一個婚外情、絕沒有利用權勢性侵」。(資料照)

「MeToo」運動持續延燒!一名受害人透過民進黨立委范雲發文,指控曾擔任華航發言人、高鐵副總的孫鴻文,涉嫌在活動飲酒後要求她攙扶回房,進而侵犯。不過孫鴻文回應,「這是一個婚外情、絕沒有利用權勢性侵」。(資料照)

2023/07/03 18:16

〔記者陳心瑜/台北報導〕「MeToo」運動持續延燒,民進黨立委范雲今天代為發文,一受害者指控曾擔任華航發言人、高鐵副總的孫鴻文,涉嫌在活動飲酒後要求她攙扶回房,不料卻遭抓進房內強吻臉和嘴,還被孫拉起衣服、拉開內衣侵犯。孫鴻文回應,「這是一個婚外情、絕沒有利用權勢性侵」,他指出,婚外情雙方都不對,那是他不應該、對不起他的太太和家人,但他的為人大家都很清楚。

他表示,記得發文者當天所發文的場合,是一個媒體團的行程,當天的狀況很多同仁也有看到,他將提告,並強調這是個人的行為,跟華航、高鐵無關。

孫鴻文強調這是「婚外情」,表示沒有利用權勢性侵,這可以跟他共事的同仁查證,他說,照顧同仁都來不及,但對方說他用權勢性侵,所指控的內容都是不對的。

孫鴻文指出,婚外情雙方都不對,那是他不應該、對不起他的太太和家人,但是「利用權勢去壓」的說法,「絕對沒有、絕對沒有」,他很清楚狀況,也有把所有訊息都留著,對方所說的每一點都是子虛烏有,所有事情都可以查證。

他表示,反正這事情也交給律師處理,強調他的為人處事大家都很清楚,這件事情就是婚外情,他「真的很心痛」,指他予取予求要求的東西,我覺得那是另一件事情,但這是一個婚外情。

至於雙方是否有聯繫?孫鴻文回應,他不再多回應了,因為這樣變成羅生門。

他表示,此事他會交給法律處理,此事絕對不是性侵,將蒐證提告。

2023/07/03 16:23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MeToo」運動持續延燒!一名受害人透過民進黨立委范雲發文,指控曾擔任華航發言人、高鐵副總的孫鴻文,涉嫌在活動飲酒後要求她攙扶回房,不料卻遭抓進房內強吻臉和嘴,還被孫拉起衣服、拉開內衣,進而侵犯,她雖持續說著不要,卻無法推開對方,「我勇敢的講出來,是因為我要放過自己!也希望你孫鴻文先生能好好面對一切,給我一個道歉。」

「號稱幸福企業的公司裡,藏著恃強凌弱的人藉著權勢做出侵犯惡行!」受害者指控:「你曾是華航的發言人,能言善道,江董事長找你來高鐵公司後,更當上了資深副總與公司發言人。你權力之大,僅於一人之下,督導許多單位,幾百位同仁的考績及晉升操之於你手中。」

受害者回憶,那天公司舉辦2天1夜活動,第1天行程結束後,最資淺的她被主管指派陪貴賓們到各個樓層回房,「而你當然被安排在最高層樓,這時電梯只剩下我們2個,你先開口說:『今天活動辦的很好喔,很優秀!』我緊張的笑笑說謝謝,畢竟你是1個這麼高階的主管,我深怕自己說錯話。」

受害者表示,忽然孫鴻文一把勾住她的肩膀、身體靠著她,說道:「我很開心,晚上喝多了,扶我回房間門口吧!」不料到了房門口,她突被抓進房內,壓在門邊的牆上,完全動彈不得,「然後你開始親我臉及嘴,接著你拉起我的衣服時,我試著用身體力量推開你並喊著不要!但你持續拉開我內衣,然後開始侵犯我,你重複說著『Johnson 沒有侵犯妳!這不是侵犯喔!我喜歡妳!』我還是持續說著不要,但我根本推不開你。」

受害者說,期間她的主管發現她不見,致電孫鴻文詢問,孫淡定回:「沒有在我這」就掛掉電話,接著摸著她的頭說:「我好喜歡妳,從幾個月前開始注意到妳工作認真,有著我喜歡的特質,我剛剛情不自禁,不是侵犯妳,妳很優秀,我真的很喜歡妳。我希望妳能接受我。」後來她被放出房間。

受害者表示:「我沒有辦法跟任何人說,你的形象這麼好,你的權力這麼大,我一說就可能被冠上攀爬不成的不實指控,誰會相信我?驚恐餘悸猶存時,我只能選擇手寫下來這些經歷及感受…」、「直到你退休,直到你離開我生活,我才真正開始面對這個傷口…我已經看清這是侵犯,因為我是不願意的。」

受害者說:「孫鴻文先生,如果你還在社會上任何一個職位,請你不要再用一樣方式侵犯女生,因為你會造成一個女生生不如死,一直自我懷疑,似乎依賴加害者才能活下去,想著如何討好你,讓你能在身邊陪伴,就覺得自己沒那麼可憐,我無法入睡、時不時就掉下眼淚、痛苦的生活甚至有了想自殺的念頭…。」

受害者強調,如果時間能倒流,她絕對要跳出來保護自己,保護那個原本尊敬且百分之百相信孫鴻文的那個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