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外食、亂丟菸蒂,速食店罕見貼「拒客」公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中壢一間摩斯漢堡因為受不了某直銷公司員工長期占用店內座位、帶外食又製造噪音、亂丟菸蒂,一度貼出「拒客」公告,建議對方不要再上門,但最後還是以和氣生財為考量將公告撤下。

這張公告指名某公司「長時間占用本店又帶外食,破壞店裡設備還製造噪音,室內吸菸屢次勸告都沒用,只好建議貴公司不要再來本店消費」,「祝各位都能成為傳奇,世界第一」。

這間速食店位於桃園中壢九和二街,據了解,被點名的顧客疑似從事傳銷業,我行我素的惡行連住在樓上的里長都看不下去。金華里里長謝岩介對《東森新聞》表示,「有時候就是喧嘩,然後菸蒂亂丟,甚至還有跟他們內部用餐的一些客戶起衝突。」

由於這間速食店24小時營業,客源很廣,也更容易碰上「另類」的客人。謝岩介說,「有時候有10到20個人,都在10點過後(出現),甚至會超過凌晨。」

速食店外也有用餐區,開放時間到晚上11點,但告示上明明寫著「如果要在室外吸菸,菸蒂千萬不要亂丟」,業者還特地放置了一個專門丟菸蒂的水盆,但往地上一看,滿地都是菸蒂,不但不衛生還有礙觀瞻,難怪業者忍無可忍祭出狠招,但為了和氣生財,這個公告沒貼幾天就撤掉,業者雖然無奈,但還是希望透過理性溝通改善問題。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市中壢區九和二街一家連鎖漢堡店,因受不了某傳銷公司員工長期占用外客席區座位,帶外食又製造噪音、亂丟菸蒂,店家忍無可忍貼出「拒客」公告,建議對方不要再上門消費,但公告貼了一個星期,最後以和氣生財為考量將公告撤下,而對方也沒再上門。

這張公告點名某傳銷公司「長時間占用本店、又帶外食,破壞店裡設備還製造噪音,室內吸菸屢次勸告都沒用,只好建議貴公司不要再來本店消費」,「祝各位都能成為傳奇,世界第一」。

在地金華里里長謝岩介表示,這家連鎖漢堡店就開在社區大樓的一樓店面,採24小時經營,該傳銷公司員工我行我素真的很誇張,經常是晚上10點多下班後聚集,並且喧嘩到凌晨2、3點,吵得住戶不得安寧,他曾多次報警到場但效果不佳,住戶才與管委會溝通要求改善,店家不得已才會貼出「拒客」公告。

謝岩介表示,「拒客」公告撤下後,就未見該家傳銷公司員工上門,店家也配合管委會於每晚11點會撤掉外客席區的桌椅,並改貼提醒客人「勿亂丟菸蒂,勿大聲喧嘩影響住戶安寧」等新公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