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滅頂延燒優仕 頂好躺著也中槍

2015年12月15日18:37

秒買秒退的滅頂運動發酵,從味全持股34%的UCC(優仕)咖啡,一路延燒到頂好,網友PO文,「頂好店面都跟UCC合作賣咖啡」,許多人看到後揚言抵制,但也有人認為這是「根本看到黑影就開槍」。

頂新餿水油案判無罪,引爆網友怒火,發起到好市多秒買秒退林鳳營行動,有些人擴大抵制範圍,味全持股的UCC遭波及,抵制朝更延燒到與UCC合作賣咖啡的頂好超市。

有網友表示,「頂好賺到的錢,頂新也有份」、「抵制」、「進攻啦」;但也有人認為這樣的行為很無聊,「有本事去打頂新本業」、「酸民看到頂好跟頂新都有個頂字,就認為一定有關」、「頂好躺著也中槍?」

對此爭議,頂好表示,尊重消費者意見及購買意願,UCC商品符合國家食品安全標準,且商品品質通過賣場檢測,為優質廠商,會繼續販售。(楊寧芷/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