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eyDJ新聞 2016-08-12 15:18:16 記者 新聞中心 報導

精誠(6214)公布105年第二季財報內容,上半年合併營收為77.06億元,較去年同期小幅減少0.05%;合併稅後淨利為2.64億元,較去年同期減少21.4%,上半年EPS為1.07元。

精誠表示,整體而言,上半年營收表現持平,毛利率也較去年同期提昇;相較於去年同期獲利減少的原因除上半年財務投資評價與預期有落差外,還包含擴大布局加碼未來高端技術人力投資,而效益尚未在上半年展現,以及轉投資認列相較去年同期減少等緣故。

展望下半年,精誠指出,未來會持續推動外部有機成長策 略,除了加速在原核心事業以及新經濟業務如Cloud, Mobile, Social, Analytics, Cybersecurity等領域的投資布局外,也將積極參與如行動支付、FinTech相關新創公司投資或策略聯盟,進一步卡位市場爭取新商機。

MoneyDJ新聞 2016-03-23 09:14:10 記者 新聞中心 報導

 

精誠(6214)昨(22)日召開董事會通過104年度財報,去(104)年合併營收163.13億元,年增3.19%;合併稅後淨利為5.64億元,每股稅後盈餘2.29元;公司表示,去年轉投資權益法收益認列減少,但內部核心本業仍持續成長。精誠也決議盈餘分派配發每股現金股利2.5元、資本公積配發現金股利每股2.5元,合計每股配發現金股利5元。

展望今年,精誠表示,將從過去賺IT管理的錢,轉型為賺DT數據的錢,除成立「跨界軟體應用創新」跨組織針對軟體的開放性、多元性、關連性與跨界應用創新,加碼投注資源,以確保掌握新趨勢帶來的商機之外,更針對Cloud、Mobile、Social、Analytics,以及Cybersecurity五大新經濟面向發展新業務,提升收益,包含FinTech創新服務、雲端跨境服務、中小企業雲、醫療照護雲、大數據精準行銷、O2O媒合平台、線上禮贈品、行動支付、行動保險、企業行動化解決方案、上網行為管理等;此外,也重啟收購兼併與策略聯盟戰略,積極尋求投資合作標的,放大營收與獲利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