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eyDJ新聞 2020-03-05 09:42:13 記者 張以忠 報導

 

全新(2455)今(2020)年2月營收達2.08億元,月減4.11%、年增52.76%,創多年來同期新高,法人預期,3月營收不會比2月差,預期第1季營收季減1成多、但較去年同期雙位數成長,需求主要來自手機RF產品,目前市況能見度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較低,第2季展望暫不明朗。

全新成立於1996年,為全球前三大砷化鎵磊晶供應商,以應用領域來看,目前無線通訊產品(以手機PA為主)約佔7-8成,光通訊產品約佔約2-3成(主要為PIN 光探測器之材料),客戶涵蓋Avago、Qorvo、Skyworks等國際大廠。

全新今年2月營收達2.08億元,月減4.11%、年增52.76%,創多年來同期新高,法人預期,3月營收不會比2月差,預期第1季營收季減1成多、但較去年同期雙位數成長,需求主要來自手機RF產品。

不過也觀察到,全新光通訊應用於電信標案的光纖通訊磊晶產品,3月需求都較1-2月為佳,可能與中國通訊基礎建設投資開始恢復有關,但是否有延續性還需要觀察。

市場認為,今年中國受到疫情影響,許多產業都可能走緩,但惟獨5G基礎建設投資預期不會放緩,反而會力拚加速前進,全新磊晶還未應用於5G基地台PA,但光纖通訊應用磊晶已經穩定出貨,仍有機會受惠於5G基礎建設計畫的持續進行。

展望今年全年,全新今年重點還是放在5G手機滲透率提升、安卓手機ToF滲透率提升(VCSEL)、WIFI6產品交予全球三家晶片廠商,法人認為,若武漢疫情能在上半年之前獲得控制,下半年將迎來需求,帶動全新今年全年營運表現升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