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eyDJ新聞 2020-10-07 09:08:00 記者 劉莞青 報導

 

皇將(4744)9月受到美國單機業務大幅成長帶動,單月營收來到1.15億元、月增31.6%、年增約13.3%;展望第四季,先前荷蘭供應商出貨受到停班封城等因素影響受阻,目前此一因素已經逐漸排除,今年包括台灣、歐洲都有增加不少新客戶,第四季又屬年底設備完工認列入帳高峰,也是皇將最旺一季,法人也看好今年皇將仍有機會交出持平去年全年營收表現。

皇將為檢驗儀器及製藥生產線製造商,以目前皇將營運表現來看,主要市場在美國與印度,至今年前8月營收來看,各個區域營收占比分別如下,美國佔約36%、印度佔約37%、台灣佔6%、中國佔6%、歐洲佔5%、其他地區則是大約佔10%。

皇將昨(6)日公告9月營收1.15億元、月增31.6%、年增約13.3%,成長較高主因受惠於美國市場單機設備貼標機出貨大幅增加所致,皇將指出,由於目前歐美等地疫情仍然嚴峻,不少客戶大量出貨乾洗手、酒精等產品,因此貼標機需求大幅增加。

皇將今年前9月營收7.26億元,年減約9%,主要衰退因素在於先前歐洲疫情嚴峻時大舉封城、停班停課,皇將荷蘭供應商出貨也受到影響,連帶致皇將整線訂單出貨也受到延後,目前出貨遞延狀況已經排除,荷蘭供應商出貨狀況也在陸續跟上。

展望第四季,皇將今年在歐洲、台灣都有增加不少新客戶,以台灣新客戶來看,客戶主要係因需擴大產能,積極擴線,主要訂單也以整線為主,帶動台灣業績成長,目前各個市場上僅印度表現相對仍受疫情干擾較為疲弱,但法人仍評估,待皇將出貨受阻狀況陸續排除以後,第四季屬設備完工認列入帳高峰旺季,法人仍預期今年皇將營收仍有機會交出與去年相當水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