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10-06  15:36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外傳多家私募基金有意入股群聯(8299),群聯可能私有化,離開台灣資本市場,群聯董事長潘健成回應,對於敏感的問題不評論,如果有發生,會盡快讓大家知道,盡快公開,至於是否有正在接觸的對象,他也不願評論,再三強調若有的話,會盡快讓大家知道。

  • 群聯董事長潘健成在假帳風暴後,今日首度對外露面,氣色相當不錯。(記者卓怡君攝)

    群聯董事長潘健成在假帳風暴後,今日首度對外露面,氣色相當不錯。(記者卓怡君攝)

群聯董座潘健成在爆發做假帳風波後,今日首度對外露面,氣色相當不錯,參與台北國際電子產業科技展,在印度工商總會主辦的「來印度製造圓桌論壇」與聯發科(2454)董事長蔡明介等人同台對談。

溢價逾3成 4國私募基金搶娶群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