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傑(3094)今年在Ethernet(乙太網路)打入韓系客戶,穩定出貨,加上無人商店趨勢帶動Driver IC,以及Video Decoder產品線已經打入歐系車廠,營運表現預計將較2017年成長,且可守穩高毛利率表現。

 

聯傑在2017年Video Decoder產品線已經打入歐系車廠,目前都以小量出貨為主,預期未來將新增其他車廠客戶並力拚放量;Ethernet產品線目前也已經打入韓國智慧網的客戶,未來營收也將值得期待,另外聯傑也積極開發出點陣式EPD的Driver IC,主攻中國大陸的倉儲管理和智慧零售市場,預期今年將進入收割期。

 

 

展望2018年,Ethernet仍為聯傑重要營收貢獻,且受惠無人商店趨勢蔚為風潮,將拉升聯傑EPD的Driver IC營運貢獻,加上車用Video Decoder也穩定成長,法人看好聯傑今年成長動能值得期待,2018年EPS有實力挑戰逾1元大關,可望相較2017年明顯成長,且毛利率也將守穩近7成大關,約69.26%。

聯傑主要專注於乙太網路、混合訊號IC設計等領域,近來瞄準物聯網商機,聯傑也前進智慧電網、行動支付等市場,目前累計2017年前三季每股獲利為0.53元,毛利率約68.8%。

(時報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