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股名/代碼: 環球晶 中美晶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9/28 下午 09:58:00
標題: 陳龍:現在去追風電的,和三個月前追漲價概念一樣
內容:
今天大盤指數不好,過了11000點大家有點謹慎保守,但是大盤指數不太重要,真的要講就講OTC,今天竟然強過大盤指數,在過去這段時間這是非常少見的,這是不是一個訊號呢?

川普說習近平不是好朋友,看起來好可怕;國內央行說要當心升息風險,很多房貸戶寬限期滿,什麼意思?你以前的房貸不用還本,只要還息,一個月還3萬就好了,結果寬限期滿了,要還本+息才行,一個月變7萬,那錢哪裡來?這是房地產的事,我不多說。

傳產股,大家在炒風電,我說你前面怎麼受傷的都忘記了嗎?政府扶植風力發電又不是最近的事,但市場是最近才買的吧?我就說如果不講風力發電,他們節目演不下去,世紀鋼今天跌8%,台船6-7%,中鋼構也大跌,世紀鋼死得最難看。你現在在這邊買風力發電,和你三個月前買被動元件有什麼不同?外資調高評等、所有分析師都推薦、政府也加持,你都不會害怕,「兵者,詭道也」,人多的地方絕對是危險,如果你看不清楚,在股市就不會賺錢,你要當贏家的第一個條件,就是不要遙控器拿起來一直轉!

今天報紙寫大立光,法人喊買,今天開高走低,買成這樣還不如不買!利多見報通常不是什麼好事。我今天的盤勢看法,現階段的操作絕對不是去追高高在上的股票,而是要買進超跌的標的,被動元件、矽晶圓絕對是首選,我過去是放空他們,現在我要作多他們!我們又變成少數了,和大家唱反調,沒關係,我們拉長時間來看。

現在的被動元件、矽晶圓很多雜音,你現在才聽到不是太慢了嗎?我反而在買!今天環球晶大漲,中美晶從我買進之後竹就沒理他了,底部本來就是這樣子,所以拉回買啊。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34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