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股名/代碼: 今天空單全數回補 國巨 華新科;就算反彈也不要搶 被動元件 矽晶圓 蘋概股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10/26 下午 03:27:00
標題: 陳嘉偉:千萬不要去追空,下禮拜會出現比較大幅度的反彈
內容:
今天台股終於看到了止跌反彈的契機,如果你是嘉偉老師節目的忠實觀眾,看到昨天重挫,應該就知道差不多要反彈了,再看到晚上美股盤後盤大漲,更加知道今天早上就是要止跌反彈,昨天我們就開始回補空單,到今天全部補光。但是你是看到今天一開高就衝進去做多嗎,那就錯了,因為這一衝進去,殺下來就差了200點!

我必須告訴各位,不管怎麼反彈,絕對不能去搶被動元件、矽晶圓、蘋概股的反彈,尤其是被動元件,國巨千萬不要期待他會出現什麼飛天鑽地的大反彈!雖然我們今天把最後的空單國巨、華新科補掉,雖然我也認為下禮拜台股可能會出現比較像樣的反彈,但是絕對不要搶這三個族群,因為彈不起來!

最近看到很多老師週末要到處辦演講會,題目都是空頭行情來了我要帶你放空...千萬不要!已經跌20%到9400點,沒有人看不出來這邊是熊市空頭,你在這邊才要叫大家進去大舉放空?如果你都這樣做就是永遠一直被巴!這邊是空頭,但絕對不是下禮拜一就要開始大跌,我認為下禮拜會出現比較大幅度的反彈,我們什麼時候要重新放空?我一定會在節目上告訴你。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44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