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中信金股價長期不舉,但留言常常看到。

剛好看到一位網紅說他4月買了中信金,結果中信金就踩雷新加坡的雷認列巨額呆帳。

然後回顧他不管是基金、黃金、還是外幣都是賠。

有次朋友報內線給他,他在個股拉了幾隻漲停後,因朋友勸他不要迷信以前的經驗,結果買進後的兩天,老闆就被抓了。

所以他說可以朋友集資幫他買房,房市崩盤不用等。如果魔咒不靈,就可以賣掉房子也是賺。

 

然後留言有網友說他買台塑,結果隔天王永慶美國往生,他爸十幾年前買英業達,結果沒多久總經理溫世仁往生…

 

結論:

1、網紅講的話還滿有趣的…

2、台股這半年彈了這麼多,牡蠣金還是那個價位…

 

https://www.facebook.com/sinzho/posts/2904997059538124?comment_id=2905000599537770

https://www.facebook.com/sinzho/posts/846885495349301

https://www.facebook.com/sinzho/posts/29049970595381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