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門町「傳奇房仲」欠租400萬 上億身價黑歷史曝光

▲▼「最強商仲」曾享亮捲入內線交易風暴。(圖/翻攝曾享亮臉書粉專)

▲「最強房仲」曾享亮過去曾捲入內線交易風暴。(圖/翻攝曾享亮臉書粉專)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被稱作「西門町傳奇房仲」的曾享亮,被指控欠租西門町一棟大樓租金400萬,房東提告被判必須返還房屋。這位曾姓房仲過去曾經創下22億交易金額成交西寧大樓,身價至少上億元,甚至還開班授課。不過這起22億的交易案也一度傳出有內線交易,最後調查後不起訴處分。

根據《TVBS》報導,曾享亮5年前承租西門町一間辦公室,月租20萬管理費2.5萬,但房東指控2年前就開始欠租,至今已經累積400萬。房東透露,曾享亮多次答應付錢卻沒跳票,只能提告求償,法官裁定必須遷讓房屋。對此曾享亮澄清,他是跟前房東簽約,跟現任房東有誤會,會在11月處理好。

西門町「傳奇房仲」曾享亮欠租400萬,曾捲西寧大樓內線交易不

▲曾享亮2017年曾以22億元天價售出位於西門町的8層樓商辦。(圖/業者提供)

曾享亮當年曾經以22億成交西門町西寧大樓,就此聲名大噪,被封為西門町「傳奇房仲」,身價至少破億,從此他也藉此經驗開班授課,許多房仲都爭相朝聖。不過當年的西寧大樓交易,被懷疑有內線交易,曾享亮一度被傳喚30萬交保。不過最後北檢調查,認為並未明確證據,最後不起訴處分。

--

 

 

持續追蹤這名房仲,他是西門町知名房仲,原本從買賣住家,變成專門賣店門,還曾以22億元的價格成交西寧大樓,當時聲名大噪,後來他轉型開班授課,不少房仲特地花錢報名,但被指控欠下好幾個月的房租,向房東辯稱是因為疫情關係,無法正常繳納,實際追問卻回覆,都是誤會。

圖/TVBS
 
圖/TVBS

記者vs.遭指控房仲曾先生:「曾先生你有要對這件事情做回應嗎?(你要對這件事情做回應嗎)真的是誤會。」

被指控積欠房租的曾姓房仲,強調都是誤會,但很快地就搭電梯上樓。他是西門町知名房仲,從賣住宅變成賣店面,卻向房東推託因為疫情原因,沒辦法開課,缺少收入付不出錢。

記者葉怡君:「當時這棟大樓是以22億元的價格成交,也因此打響了他的名聲,另外在漢口街這個店面,也曾被他PO在臉書上,也是他成交過的案子。」

圖/TVBS
 
圖/TVBS

一張又一張臉書照片內容,都是分享自己的成功經驗,將過去辛苦努力的過程,點滴都寫在網路上激勵人心,其中還靠著西寧南路這棟大樓,拍出22億元高價,當年創下30.8億元的業績,身價粗估上億元,後來轉型開班授課,每堂課價格不便宜,演講門票約6千元,開課一堂也要五千元,一期三個月就6萬元,照樣堂堂爆滿,也有房仲都是他學生,收入相當可觀。

知情人士:「他在這產業大概20年上下的時間喔,這幾年他就是把他的那個經營,上面來說是很多房仲的這種偶像級的人物,所以他那時候後來他就不停地,也在做一系列的所謂的授課。」

圖/TVBS
 
圖/TVBS

雖然靠著努力,打下個人名聲,卻也在賣出西寧大樓之後,捲入內線交易紛爭,當時被諭令30萬元交保,後來全案偵結,獲得不起訴處分,只是平時教人如何賣房拚業績,還幫屋主斡旋拿下好價格,這回卻是自己被指控,租的辦公室欠下租金,一欠還好幾個月,恐怕不是單純一句都是誤會,就說得過去。

更多 TVBS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