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股大漲過後!!

 

台股不會再破底
今天的台股,又是大漲特漲的一天,
就像我文章及盤後影片,尤其盤後影片,
講得非常清楚,現在的美股,自從FED主席,
鮑威爾講鴿派談話之後,就漲個不停,很顯然地,
對美股而言,現階段FED講話比川普講話還重要,
我還強調,既然如此,美股是不會再破底的,
台股也不會破9319
點!果然,美股昨天又大漲,今天的台股也跟著漲


股票方面
這幾天我們提到的,蘋概股【5264鎧勝】,
可以說是天天在上漲,就像我一直強調的,
現階段,我就是買低基期,盡量買黑不買紅,
鎧勝就是一檔,也符合我們標準的股票,
若真的通過蘋果新認證,今年營收是有機會跳增!
被動元件的,【2327
國巨】【2492華新科】
還有【6173信昌電】也都表現不錯,
明明十二月營收很差,但還能有如此表現,
利空不跌,實屬好現象!今天的盤後影片,
我會跟大家解讀,川普最新的全國談話,
談話的弦外之音,是代表什麼?
還有剛剛的中美談判,美國談判官員說進展非常順利,
這代表什麼涵義?是真的談妥了嗎?且看今晚的盤後影片!

http://money17988.com.tw/note-detail.aspx?aid=149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