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股名/代碼: 第一季財報利多股 台表科 M31 玉晶光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4/26 下午 03:13:00
標題: 李蜀芳:長線11270會過,但是極短線我沒有辦法告訴你
內容:
今天台北股市跌87點,風聲鶴唳,大盤真的很磨人、很討厭。長線來看11270會過,但是你問我極短線,我沒有辦法告訴你,因為他沒有跌破10927,也沒有突破11077,就是一半一半。目前台股的當沖越來越明顯,所以最後一盤都會拉尾盤或是殺尾盤。我一直告訴大家,在11000點之上看起來很強,但是騰落指標的結構必須要改變,不能指數在漲,但下跌家數比較多。現在美國股市和大陸股市都漲多在震盪,台股又來到11000點的心理關卡,多空就僵持在這裡,你想要殺破10927他就給你拉尾上來。以指數來看還是沒有很大的問題,只有個股的問題,在這個時間點壓回你就是做好準備。

Intel公佈第一季財報優於預期,但是第二季會衰退,所以他盤後跌了7%,台積電今天就跟著大跌,可是Intel和台積電一點關係都沒有,台積電第二季會回升8%,新台幣在貶值,對於外銷產業未來的營收是有正面的幫助,那今天是誰砍的?就要去觀察。

未來指數的收盤價如果跌破10927,整理時間就會比較長,但是長線我的看法還是沒有改變,台北股市經過這一次中短線的修正之後,未來還是有機會再攻過1127,保守的投資朋友就等日KD指標交叉向上。

穩懋,我手上沒有,我只是分析給大家聽,今年第一季賺0.4元,很爛,可是他是蘋概個股,外資看他今年可以賺到8到9元,比去年的成長性好,但股價就下來了。你可以看原主流短期下來之後會不會再上,像鏡頭個股大立光還是很強,中長線的投資朋友可以留意下一波的主流,或是原主流休息之後的再攻。

第一季財報利多股,股價在50元附近,第一季獲利預估1.4到1.7元,比去年大成長,4月份營收很好,業績也還不錯,近期並不是大漲的個股,歷經整理。

台表科,看法不變,他是低本益比高成長性的個股,創新高不要去追高,拉回來這邊你就可以留意逢低佈局的買點,但是你要記得不要用融資。

M31,隨著大盤的修正也修正下來,目前為止都沒有跌破重要性支撐,沒有資券,所以籌碼掌握在大股東和法人手上,相對安全,第二季要倒吃甘蔗,第三季如日中天,矽智財的本益比基本上都要有30倍40倍以上。

玉晶光,300多元買進,我們在節目上也告訴大家漲到500元你可以先出,他的基本面沒有任何問題,第一季不好,第二季5月份之後開始,第三季非常好,今年都是非常好的個股,就是郭明錤先生在不對的時間發表報告,融資衝進來,他就必須要把融資洗掉,所以在籌碼上出現了很大的問題。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8226

2  篇) 很會抱都虧2019/4/26 下午 03:42:00  說:

聚積,宇隆,高技,優群,節目喊得跟真的一樣,仔細比對掉下去又沒聲音了,最近失真率很高,台表科也是想問他到底有幾張,還可以每天面不改色地在台上,說郭明琪陳泰銘不好,我看都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