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股名/代碼: 旺宏 創意;不能碰 台郡 玉晶光 華通 穩懋 亞光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4/26 下午 02:20:00
標題: 張震:指數要在這邊混很久,但是1100多億是崩不了盤的
內容:
今天好多人傳訊息給我,說張總我好期待看到你今天解盤,今天大跌耶?今天一堆分析師跟你講崩盤、沒股票了,問題是昨天他們有跟你講崩盤、沒股票了嗎?沒有。我不安慰投資人的,這是我的專業,所以我直話直說,絕對不看漲說漲、看跌說跌。

我也沒預測到今天會這樣大跌,昨天美股大跌,跌的是3M,但是科技股大漲,結果台灣用台積電一檔個股就嚇死你了,今天早上你有聽我在講支撐在哪嗎?10950,今天收盤在10952,我可以去簽樂透了,重點是指數跌破60分K線35均線了,所以他要在這邊調整,混很久,但是指數是給你參考的,不要跳入指數的迷思裡面。

過去我分析過我賣的、不能碰的股票,絕對不是今天跌了才跟講的,比如說4/22我賣了嘉聯益,我是在漲的時候賣的,我還告訴你我會等他跌到60分K線200均線,現在真的來了,我真的很想買,但是那是下禮拜的事情,因為我還要看指標,重點是我絕對不是跌了到今天才跟你講。

昨天某分析師推薦台郡,今天又大跌,就跟你說他講好的股票就死掉,郭明錤,現在全世界都在罵他,4/18告訴你要買玉晶光,4/19就是融券最後回補日,從他推薦之後每天跌,軋空之後必定殺多,他跌到60分K線200均線之後會有反彈波,如果再跌個10幾元,融資會斷頭。華通也是這樣。

穩懋,4/18我說漲停的時候1分鐘之內有人倒了4000多張,10億多元就這樣倒完,真的很厲害,如果我今天才跟你講就遜掉了,我當天就跟你講了。亞光,4/12我說高檔背離,要跌到60分K線200均線,今天真的到了,還有反彈逃命波。

今天我的會員跟我說,他跟著我做了一個多月,照他過去自己操作或是跟別人操作的經驗,今天跌了一百點的情況,股票早就跌到翻掉了,但是今天他的股票居然還是賺錢。

今天大盤跌了87點,台積電就佔了75點,我現在自己猜,因為我要等盤後才會看得到數字外資應該賣很多,幾萬張應該不成問題,過去外資狂買台積電之後都一路往上;鴻海的拉回只是在測試週K線200均線的支撐,所以我一直說他這幾天應該跌不下去了。

旺宏,從21到25元已經賺3元多了,今天大盤震盪關你什麼事?223元佈局的創意,昨天創新高我說我沒賣,今天又跌下來還是賺錢。

今天的成交量1100多億,我可以告訴你1100多億是崩不了盤的,外資動台積電就是為了做指數,等他做得差不多了就會開始動。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82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