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市場今日傳出,刑事局追查全台最大的洗錢集團,幕後金主竟是身價百億的集團總裁,臉書社團「反老鼠會聯盟」表示,這名莊姓總裁就是新力旺國際控股集團總裁。由於新力旺國際控股集團總裁莊周文同時也是興櫃股亞果遊艇(7566)的董事,造成亞果遊艇今日興櫃股價崩跌,收盤股價以下跌15.82%作收。

 

亞果遊艇表示,針對有媒體報導內容提及亞果遊艇的投資人,因報導訊息為股東的私人投資行為,為免不實內容造成民眾誤解,亞果遊艇開發表聲明如下:

 

 

1.亞果遊艇由董事長侯佑霖、總經理張慶祥管理營運,營運正常且業績穩健成長,並主動揭露資訊,保障投資人權益。

 

2.新力旺集團與亞果遊艇集團為各自經營事業體,並無參與亞果遊艇集團營運策略事項。個別股東的私人事務,對本公司財務及業務並無任何影響,不造成公司財務損害,亦無損害全體股東及會員的利益。

 

3、媒體報導股東個人事務,對個別股東的私人事務,本公司均無從回應。

 

4、任何未經查證傷害本公司的不實謠傳,已逾越法律涉及誹謗刑責,亞果遊艇開籲請社會大眾勿任意傳播不實謠言,以免觸法。

 

根據亞果遊艇年報,新力旺國際控股公司擁有亞果遊艇兩席董事,持股比例29.08%,其中之一的代表人是莊周文,他除了是新力旺國際集團總裁,也有馬來西亞丹斯里、馬來西亞彭亨州拿督、寮國國家建設銀行董事、寮國經濟合作發展集團董事等經歷。

 

新力旺亦被外界指亞果遊艇負責人侯佑霖一同入主燦星旅遊,目標要在國旅市場「一條龍」,不過,燦星旅今發布重訊表示,莊周文及新力旺國際控股集團非本公司之股東,特此聲明澄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