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群創今(18)日再度表示,許員與奇美實業無任何親戚關係,相關傳言均非事實。

 

 

群創內部信件全文

各位同仁,大家好:

今年是群創光電成立20周年,「群創」命名由來,意旨「一群志同道合的人所共同創立的公司」。各位同仁都是這個大家庭的一份子,因此,守護家庭是我們共同責任。

近期新聞事件紛擾,唯有身為公司的一份子才知道,近年公司持續推動價值轉型,在這過程中,同仁辛勤付出與全力支持,才漸獲成果,我們應共同捍衛,不該讓努力成果蒙塵。

許姓同仁經過深思熟慮後,在今天8月17日,向公司表達因其私人事務,對公司造成不當影響深感抱歉,後續也將處理私人事務,同時也會配合公司法務單位進行後續調查,因此向公司主動表達去職並已獲同意。公司會提供必要的諮商服務,協助未來可能面臨的壓力和挑戰。同時,許姓同仁表示,在網路上對其個人家庭及父母背景,出現不實的影射與連結,造成相關企業與關係人不必要的傷害,也請公司代為表達歉意。公司也再次呼籲同仁發揮同理心,共同保護事件關係人與其家庭成員,勿聽信傳播不實謠言。

借鏡此事件,勇於認錯,誠心悔改,積極扛起責任,可為自己開啟新的機會。而公司一直以來重視「誠信、正直」價值觀,對客戶、供應商營業秘密及員工個資等相關機密資訊的保護不遺餘力,並獲客戶、股東、員工、供應商及社會的信任及尊重。再次請同仁務必嚴守員工行為準則、員工工作規範及人事規章等規定,一旦違反公司將依法處理。身為標竿企業,我們更珍視員工的誠信廉潔,相信每位同仁在一切商業合作與人際關係中,都將恪守最高的道德與倫理標準。

最後,此次事件對公司營運不會造成任何影響。請所有同仁放心,共同維護公司聲譽,讓公司能夠永續經營,再創高峰。

永續暨人資長彭峻豪

 

 

https://www.nownews.com/news/6231054

記者林莞茜/綜合報導

不過最新傳出,其實該篇自白爆料文,疑似是被某位人妻的丈夫發現偷情後,火大花錢找黑道處理,並在其逼迫下所發,不過確切狀況都還有待釐清。目前許姓處長、3名女子事後都已將臉書關閉。

記者林莞茜/綜合報導

 

---

 

 

記者劉靜/綜合報導

群創光電一名已婚許姓處長昨(16)日發文自曝出軌3名女性,對此群創發聲明回應,表示將以最高道德標準處理。另外,該名許姓處長的驚人背景也跟著曝光。

 

許姓處長昨日在臉書發文,坦承多年來亂搞男女關係,更在婚內出軌3女,還列出3名女子的詳細資料。他也表達懺悔之意:「我很該死,我對不起公司,利用職務之便,知道那些供應商都為了打探公司消息,用身體來換取資訊。」

另外,有知情人士透露,許姓處長的堂伯父是奇美實業創辦人許文龍,其父親則是董事長許春華。也有資深前員工表示,許姓處長之所以會發文,「一定是老婆強迫他寫切結書」,而且他從3年前就開始亂搞男女關係。

針對此事,群創也發布聲明:「關於近日本公司許員的私領域事件,本公司正進行了解中。對於員工私領域生活本公司予以尊重,若經後續調查發現有違反法令、本公司員工行為準則原則或人事管理規範時,本公司將依法並以最高道德標準處理。」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30816/2562529.htm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科技大廠群創(3481)爆出外遇糾紛,公司內一名已婚的許姓處長16日突然發文自爆「劈腿3女」,還將3名女業務的姓名、電話及相處過程發布,引起網友討論。對此,有科技圈人士指出,發文的藏鏡人是許處長的「正宮」。

許姓處長16日發文表示,他跟妻子結婚多年但價值觀落差太大、無法溝通,因此多年以來都跟公司供應商、客戶亂搞男女關係,時間還會重疊並持續至今。

許姓處長列出3名女子,分別為一名離婚單親媽媽、兩名已婚有孩子的人妻,並在文內介紹與3女的情趣事項,還透露會以上課、出差兩天一夜等方式外遇,「我同時欺騙多人跟不從人同時交往,我很該死,上面電話都是真的,都可以打去問,我對不起公司,利用職務之便,知道那些供應商為了打探公司消息用身體來換取資訊」。

隨後,3名女子的照片也跟著曝光,許多科技圈的網友紛紛在PTT討論,「血流成河,這公司也會告吧」、「都是人妻」、「重點在最後,真的用身體交換公司資訊,驗證都市傳說」、「把人家電話都寫出來不知道是在幹嘛」、「被老婆盜帳號發文,GG」、「這不是心理崩潰就是被老婆逼著寫的」。

也有科技圈資深的知情人士透露,「結果答案是他老婆PO上去的」,因許男過去就有亂搞的紀錄,因此認定是正宮逼許寫下切結書。此外,許姓處長、3名女子事後都將臉書關閉,未對外再說明。

 

 

群創光電一位已婚許姓處長今(16)日突然自爆長期婚外情,對象包括公司供應商、客戶,許男除了大吐性癖,還PO出對象的詳細個資,消息曝光後引發熱議。如今網傳一段自稱許男前主管的爆料,稱許男過去當工程師菜鳥時就已露出惡性,醜聞曝光是因為外遇對象有了私生子想上位,許男離婚條件沒談攏,導致元配先用許男臉書揭發醜聞,之後東窗事發壓不住,許男才會玉石俱焚發了後續聲明。

前主管在流出對話中表示,許男之前是他手下的PM工程師,菜鳥時期就惡性顯露,他曾經多次警告對方,許男內轉其他單位後,由於其他主管縱容、位階太高,所以一直沒被處理。

前主管指出,事件導火線是許男其中一個外遇對象小三或小四有了私生子想上位,結果談不攏贍養費,元配就透過許男臉書發了第一篇文章,許男發現東窗事發後決定玉石俱焚拖大家下水,於是公開與自己有染的3名已婚、離婚女性,包括對方的姓名、任職公司、手機電話、感情狀況,還大吐自己的性癖、拍攝多部性愛影片。

對於許男的醜聞,群創對此回應,「關於近日本公司許員的私領域事件,本公司正進行了解中。對於員工私領域生活本公司予以尊重,若經後續調查發現有違反法令、本公司員工行為準則原則或人事管理規範時,本公司將依法並以最高道德標準處理。本公司向來重視員工誠信廉潔,將持續要求同仁謹慎勤勉,誠信自持,共同維護公司聲譽」。

更多中時新聞網報導

 

--

https://www.dcard.tw/f/talk/p/252987639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XN2J4gTe6s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玩很大!群創光電(3481)一名已婚處長今天(16日)在社群平台自爆出軌,指長期與公司供應商、客戶發展不當男女關係,消息一出引發熱議。

群創光電一名已婚的許姓處長,16日突然在臉書PO文抱怨婚姻,「我許XX受不了現在的婚姻,多年來價值觀落差太大,生活習慣、小孩教育問題......都無法溝通,卻還要扮演好好先生角色,定期帶出去揮霍,非常痛苦!」接著他自爆:「我多年來都與公司供應商還有客戶亂搞男女關係,時間點都是重疊的,透過供應商來公司開會時間帶出去吃飯、開房間......一直到現在都還是持續進行中。」

不僅如此,許男還公開3名劈腿對象的個資,2名女子已婚、1名女子離異但有小孩,除了姓名、電話、服務單位,許男還透露這3名女子的性癖好、過去曾經開房約會的地點等資訊,直言3女「很敢玩」。許男還說:「我同時欺騙多人,跟不同人同時交往,很該死,對不起公司,利用職務之便,知道那些供應商都為了打探公司消息,用身體來換取資訊」。

許男的貼文曝光後引發軒然大波,不少人都猜其臉書可能被盜,發文者應該不是本人。不過許男後續PO出親友、同事私訊關心他的截圖,表示「謝謝各位的關心!我帳號沒有被盜......。我自己做的事要負責,是我對不起人家!請大家不要再問了。另外我也想說明一下,我之前很愛跟供應商上酒店,台南萬豪101我也很愛去,裡面的人也都很願意被插......拜託不要再約我去了!」沒多久,許男的臉書疑似關版。外界有人懷疑,文章可能是「太太」po的,但事實情況仍待查證。

許姓已婚處長自爆婚內出軌。(圖翻攝自臉書)

許姓已婚處長自爆婚內出軌。(圖翻攝自臉書)

許姓處長宣稱自己臉書沒有被盜。(圖翻攝自臉書)

許姓處長宣稱自己臉書沒有被盜。(圖翻攝自臉書)

 
 
 

 

許君逑

奕力 莊淯貽

聯詠 劉家馨寶貝3號老公的是瑞昱副總?

億光 Cherry H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