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報資訊

 

如興(4414)股價上周連吞四根跌停,今天出現爆量收紅,但傳出偉豪投資質設在京城銀行的22708張,因全額交割股導致股票連番重挫,偉豪投資被通知上星期五以前要還款,但是截至今天都沒有還款,而被京城銀行斷頭,導致偉豪投資包括董事長翁紹華的3席董事被自然解任,經營權之爭再興波瀾。

如興5月董事出現空窗期,法人改派董事席次卻都沒有辦理變更登記,除了被罰款150萬元,還被打入全額交割股,股價7月28日開始連續出現四根跌停。也由於被變更為全額交割股,引發提早還款的條款,京城銀行上周五要求偉豪投資還款,但偉豪投資並未補足,今天盤中慘遭斷頭。

董事長翁紹華上周還親赴證交所召開重大訊息說明記者會,不過,翁紹華是偉豪被派任的董事,恐怕因為偉豪投資持股少於選任時的一半而被自然解任。

如興上周五及今天分別爆出53082張及69112張的成交量,誰去接手京城銀行斷出的股票?外傳另一派有大股東出手接手,至於接手後動向還不明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