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eyDJ新聞 2022-12-07 10:18:30 記者 林昕潔 報導

新巨(2420)今年業內、外具美,推升前三季EPS達3.5元,優於去年同期EPS 2.82元。展望後市,公司坦言,Q4受到大陸景氣低迷影響,營運估轉降溫;不過,明年來看,公司維持營收雙位數成長的目標,主因美國軍工產品持續放量,有望成為明年成長動能之一。

新巨今年前三季受惠本業營運成長,加上業外收入挹注下,推升前三季合併獲利5.35億元,優於去年同期4.3億元,EPS 3.50元,優於去年同期EPS 2.82元。以今年前三季產品組合來看,微動開關佔營收比重約4成,電源供應器約佔6成。

展望後市,公司坦言,過往Q4都受惠企業消化預算帶動營運成長,不過今年來看,受到大陸需求低迷影響,預估Q4營收將較去年同期下滑。法人預估,新巨今年EPS有機會挑戰4.5~5元,以公司過往配息達7~8成的水準來看,隱含現金殖利率達8%。

 

不過,公司對明年營運仍維持雙位數成長的目標,主因耕耘多年的美國軍工產品已見到放量,今年前三季佔營收比重提升至16%,公司分析,目前軍工產品針對美國海、陸、空三軍都有佈局,以電源供應器為主,微動開關也有切入,由於軍工產品對安規、規格等要求較高,公司看好明、後年量能有望持續放大。

此外,公司認為,明年伺服器、網通、資安等需求看起來也將維持成長,電源以及微動開關兩大事業處都以雙位數成長為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