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eyDJ新聞 2022-12-07 10:01:43 記者 劉莞青 報導

勝一(1773)11月營收8.59億元、月減0.8%、年減約2成,主要係因去年同期工業級溶劑價量均高、墊高基期所致;目前來看,法人仍對勝一第四季電子級溶劑表現抱持正向看法,評估雖面板業需求略降,但半導體整體仍維持優於去年同期水準。後市展望上,法人指出勝一工業級溶劑雖對中國直接出口占比不高,但是因為東協等地客戶需求也受中國市場影響較大,短期中國需求未有顯著回升,因此現階段工業級溶劑業績回升空間亦看相對有限,電子級溶劑則將迎來淡季,消費市場也影響終端電子產品需求,法人也對明年初營運抱持保守看法。

勝一11月營收來到8.59億元、年減約2成,主要係因去年同期工業級溶劑價量均高、墊高基期所致;相較去年下半年勝一工業級溶劑出貨量處在高峰,今年則有2至3成以上衰退,導致勝一今年下半年的營收表現低於去年同期,前11月合併營收來到105.31億元、年增4%。目前來看,法人仍對勝一第四季電子級溶劑表現抱持正向看法,評估雖面板業需求略降,但半導體整體仍維持優於去年同期水準。

後市上,法人指出勝一工業級溶劑雖對中國直接出口占比不高,但是因為東協等地客戶需求也受中國市場影響較大,短期中國需求未有顯著回升,因此現階段工業級溶劑業績回升空間亦看相對有限,電子級溶劑則將迎來淡季,消費市場也影響終端電子產品需求,法人也對明年初營運抱持保守看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