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破天荒送「股東會紀念品」!新光金董事改選兩派爭搶 30人搶15席

記者陳依旻/台北報導

新光金(2888)6 月9日將舉行股東常會,預計今年將全面改選12席一般董事、3席獨立董事,共計15席董事,不過日前新光金公告董事提名名單,出現30人搶15席的爆炸性競爭局面,而接下來進行委託書徵求戰開打,公司打破早己不送股東會紀念品的慣例,要大方送股東「摩斯漢堡套餐兌換券」。

新光金表示,「摩斯漢堡套餐兌換券」品項是一個漢堡再加上一杯飲料,實際視餐券上的文字而定。

根據記者訪查,最便宜的單點漢堡是70元,若再加上一杯最便宜的飲料(35元),市值最低105元起跳,200元以內。

攤開新光金此次董事會改選名單30人中,新光金創辦人吳東進與另一派股東洪家兩邊都是「提滿」候選人,各自提名12位一般董事與3名獨董。

依據新光金公告,股東會在6月9日舉行,4月11至6月9日停止過戶,4月10日最後過戶日,往前推2個交易日,4月6日為最後買進日,而以集保中心4月7 日股東人數44.6萬人,也就是逾44萬人享有新光金多年來首見發放股東會紀念品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